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日本房产商进军长三角江苏无锡开建最“贵”别墅

中国新闻网  2013-07-18 08:29

[摘要] 日本积水公司项目预计售价曝光后,无锡新区太科园目前进驻的龙湖、协信、朗诗等国内知名房企均透露下半年将有涨价计划。“从投资需求角度看,无锡新区将是继上海虹桥、苏州工业园区之后另一个长三角CBD,预期销售压力不大,涨价幅度得视情况而定”,龙湖地产某高管表示。

17日,记者从无锡新区太湖国际科技园获悉,日本大房地产企业积水住宅在当地太湖沿岸打造的别墅项目已正式开建,预计将开创无锡楼市有史以来售价。据悉,自2011年进军中国,日本积水先后在长三角城市苏州、太仓、无锡等地投资高端住宅项目,计划2013年全线开售,撼动中国市场。

日本房产商进军长三角江苏无锡开建最“贵”别墅

7月初,无锡市新始确立“一城一岛一带”建设规划,计划今后围绕江南水乡、太湖美景,打造现代化滨水花园城市,太湖周边将成为无锡高新产业、生态旅游及宜居的主阵地。而近几年,这里的房价同样也是这种高品质生活区的附加值之一。

据介绍,日本积水公司无锡别墅项目位于新区太科园最南端,坐拥风光秀丽的沿太湖湿地,距太湖岸线最短仅500米,也是目前无锡致力打造的太湖新城外围地段。整体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仅60余套别墅,预计售价超3万元每平米,而目前该市最贵房价尚不足2万元每平。

据日本积水公司副总经理王女士介绍,具体售价要至开盘后才能公布,但这些别墅采用日本最成熟的技术,建材、施工技术等全部源自日本,因此在环保、舒适度、使用年限上会超越中国的房产开发商,会物有所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