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炎炎夏日畅聊厦门房天下 7.28房天下版主齐聚首

房天下视野  2013-07-28 21:35

[摘要] 盛夏7月,美丽的厦门“骄阳似火”,不过却无法抵挡住版主们的热情。7月28日下午,2013年首次版主聚会拉开帷幕,简单实用的版主培训让前来参与活动的版主更进一步的了解房天下,会后的聚餐更拉近了版主们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房天下大家庭的温暖与活力。

盛夏7月,美丽的厦门“骄阳似火”,不过却无法抵挡住版主们的热情。7月28日下午,2013年首次版主聚会拉开帷幕,简单实用的版主培训让前来参与活动的版主更进一步的了解房天下,会后的聚餐更拉近了版主们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房天下大家庭的温暖与活力。

版主聚会

房天下特色栏目精彩纷呈

版主们接触房天下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但不少网友对于房天下的了解都比较片面。部分版主是以看房团网友的身份接触到厦门房天下,对于其他版块则知之甚少。本次培训不仅介绍了厦门房天下整个网页内容的构成,同时依次介绍了目前厦门房天下自有的特色栏目:房天下星巴客、高端访谈《腕儿》等,更将360°全景看房的内容介绍给版主,也以其真正贴合网友购房需要的优势获得版主们的认可。版主马小姐则力挺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认为在网络发展如此迅猛的时代,看房也应该朝着更便捷的方向发展,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正好满足了这方便的需要,但仅限于智能机系统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版主聚会

房天下看房团 厦门最贴心最专业的看房团

厦门房天下自成立之初便一直坚持做最专业的看房活动,从最初的每月一次扩大到如今的每周一次,为厦门无数的购房网友提供了便捷。现在看房团的集合地点已经成为房天下看房团的专属领地,即使有网友没有被通知看房,也会自行前往加入到看房队伍中。作为忠实且资深的房天下看房团拥护者,版主“岛内小窝梦”这样评价房天下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是我参加过的最专业、服务最贴心的看房团,这是我的真实感受。为买房我参加了不少看房团,一次偶然的机会加入了房天下看房团,之后再没有参加过其他家。希望能通过房天下看房团买到心仪的房子”。

版主干校

美食+热聊 我们都是房天下人

培训会后,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版主聚餐。品着美味佳肴,聊着天南地北的话题,初次见面的陌生与尴尬早已荡然无存。大家虽然是来自不同的社区,担任版主的时间也不尽相同,但是都是房天下论坛的常客,话题自然是想通的。工作生活,家长里短,版主们说笑着,此刻仿佛就是一家人,其乐融融。

版主聚会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版主聚会不知不觉就结束了。踏上归途,大家回味这一天的快乐时光,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对于此次活动,大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夕阳西下”认为,此次活动气氛很好;“岛内小窝梦”表示,吃得好,玩得好,希望下次能见到更多的版主;无一例外,大家都会加上一句:“希望房天下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房天下越来越好。”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