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环东海域万豪&万丽酒店动工联手打造最美厦门

房天下   2013-08-02 08:48

[摘要] 8月1日,由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强强联手所打造的万豪国际度假酒店、万丽国际度假酒店、厦门海峡国际时尚创意中心正式启动开工仪式。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继去年年底特房波特曼酒店开工后,环东海域又新开工的两座五星级酒店,厦门“环东海域酒店群”的建设迎来实质性的进展,未来将打造成厦门最美的地方。

8月1日,由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强强联手所打造的万豪国际度假酒店、万丽国际度假酒店、厦门海峡国际时尚创意中心正式启动开工仪式。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继去年年底特房波特曼酒店开工后,环东海域又新开工的两座五星级酒店,厦门“环东海域酒店群”的建设迎来实质性的进展,未来将打造成厦门最美的地方。

环东海域万豪&万丽酒店动工联手打造最美厦门

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志远在接受采访中谈到:“本次开工的两个五星级酒店万豪与万丽两个国际度假酒店,将会打造成为厦门最前列的旅游度假酒店;环东海域规划打造酒店群,而我们的酒店是进入这块区域,将努力起到一个模范作用。”

此外,樊志远还提到:“厦门旅游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是有目共睹的,而环东海域凭借着各方面条件,也必将成为未来厦门最美的地方。”

环东海域地处同安滨海新城,自2010年同安新城正式奠基以来,新城建设不断提高,吸引了金帝集团、保利地产、招商地产、金都集团、国贸地产集团、恒亿集团等知名房企先后进驻投资。目前,片区在售楼盘主要有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招商海德公园、金帝中洲滨海城、和谐天下、恒亿尚品湾、金都海尚国际等。

而同安新城最引人注目的“环东海域酒店群”规划也在不断推进,酒店群规划了12个复合多元型的不同类型酒店,既有家庭式休闲度假酒店,又有商务人士高端酒店,还有俱乐部式、别墅式酒店。

2012年12月份,厦门经济特区开发有限公司(特房集团)在同安环东海域的酒店地块2012TP01正式获得用地规划许可,命名为“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到目前为止,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特房集团已经各自竞得2幅酒店用地。随着区位价值和滨海环境优势的进一步凸显,片区高端休闲度假旅游地产已逐渐呈现,这个让各界人士瞩目的“环东海域酒店群”正在渐显雏形。

方特王国火了同安 环东海域周边热门楼盘

环东海域楼盘清点 海景房心动选择

看房日记:恒亿尚品湾 纯美全接触

厦门环东海域再发力 楼市开盘迎年中供应高峰

环东海域新盘全线破万跟风追涨还是价值回归?

环东海域比肩香港浅水湾 有“藏风得水”之优势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