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星巴客第7期“新房帮 让置业顾问飞起来”优雅落幕

房天下  2013-08-15 19:51

[摘要] 8月15日,《房天下星巴客》第七期之《新房帮——让置业顾问飞起来》应市场之邀,闪亮登场。此次做客《房天下星巴客》的有新城际广场项目经理洪颜英、首开地产项目管理部周奕彤、同致行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婉萍、有巢氏三处策划李萍香。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作为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的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8月15日,《房天下星巴客》第七期之《新房帮——让置业顾问飞起来》应市场之邀,闪亮登场。此次做客《房天下星巴客》的有新城际广场项目经理洪颜英、首开地产项目管理部周奕彤、同致行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婉萍、有巢氏三处策划李萍香。

房天下星巴客

房天下工作人员徐晶为在座的嘉宾详细讲解了“新房帮”的注册、使用方法、产品的价值以及注册“新房帮”对提升置业顾问自身行业影响力的重要作用,并传授了如何将房地产营销与智能网络结合起来,自助操控媒体资源、精准锁定客户、有效管理客户资源,化主动为被动,突破专业瓶颈。

置业顾问可随时开通自己的网上店铺,实时录入房源信息,保证信息的快速性、全面性和准确性。经过身份核实的置业顾问和开发商,可以通过“新房帮”平台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与对应的楼盘房天下400电话进行绑定,实现24无障碍接听,确保购房者与职业顾问之间的,程度拉升楼盘电话量。新城际广场的置业顾问对新房帮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高涨的热情,甚至当场注册、切身体验了新房帮产品的便捷性。

房天下星巴客

房天下工作人员给嘉宾讲解新房帮产品

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关注的则是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实现了实时的成交量。嘉宾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在自己公司的置业顾问团队中推广使用新房帮,希望通过“新房帮”这一平台提升项目的市场影响力,让置业顾问的自身价值得到水平的发挥。详细系统的讲解之后,嘉宾们与房天下工作人员互留了联系方式,此次《房天下星巴客》第七期“新房帮”专场讲解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星巴客第四期:毕业季·致青春

房天下星巴客 电商时代 新房通 自营销

房天下星巴客第六期之“观别墅风云 论华宅经典”完美落幕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