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示:中铁海新大厦项目用地规划指标及拟出让地价

房天下  2013-09-01 08:23

[摘要]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集美分局已受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集美北部工业区的中铁创新园(现为海新大厦)项目按照“三旧改造”政策调整土地用途的申请,根据厦府〔2012〕399号文,我局拟按照“三旧改造”政策给予办理调整土地用途的用地手续。

关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海新大厦项目按照“三旧改造”政策调整土地用途的公示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集美分局已受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集美北部工业区的中铁创新园(现为海新大厦)项目按照“三旧改造”政策调整土地用途的申请,根据厦府〔2012〕399号文,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集美分局拟按照“三旧改造”政策给予办理调整土地用途的用地手续。现将海新大厦规划指标及地价公示如下,接受社会监督。上述规划指标及地价如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集美分局将按规定给予办理用地手续。

1、用地规划指标

公示:中铁海新大厦项目用地规划指标及出让地价

2、拟出让地价

根据府〔2007〕314、315号及厦府〔2012〕]399号文规定,拟出让地价59,256,386.36元

一、本公示时间为10天,对上述用地情况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方式于2013年9月9日前向我局纪检监察室反映。

二、上述规划指标及地价如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局将按规定给予办理。

地址:厦门市湖滨中路518号国土房产大厦1402室

电话:0592-5108056

传真:5105575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集美分局

2013年8月30日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