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禹洲地产公布2013中期业绩 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90亿

厦门日报  2013-09-05 14:48

[摘要] 8月29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编号:01628.HK)公布了截至2013年6月30日6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业绩:营业额为人民币10322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8.1%;合约销售额达56991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0%;股东应占利润上升43.6%至人民币15045万元;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4.35分。

8月29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编号:01628.HK)公布了截至2013年6月30日6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业绩:营业额为人民币10322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8.1%;合约销售额达56991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0%;股东应占利润上升43.6%至人民币15045万元;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4.35分。

刚需推动销售

全年销售目标调至90亿元

据了解,2013年上半年禹洲销售表现理想,销售复苏主要是由于买家入市带动,可见内地刚性需求之大。销售增加除有助于集团库存去化外,亦增加现金回笼,改善财务状况,同时加强议价能力及改善边际利润率。预期未来几个月的销售将继续保持理想。有鉴于此,禹洲集团上调全年销售目标12.5%至90亿元。

上半年禹洲采取了灵活的项目开发和销售策略,加大力度推出多个针对刚性需求市场的项目,包括禹洲·尊海、禹洲·中央海岸及禹洲·天境等项目。因此,合约销售对比上年度同期大幅上升了50.0%至人民币56亿9,911万元。同时,集团在厦门及合肥的市场占有率表现优异,以合约销售面积计算,集团在厦门名列,而合肥禹洲·天境,也在合肥位列三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