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骏置业首八月合同销售额近70亿元 达全年目标约93%

房天下   2013-09-07 00:00

[摘要] 2013年9月5日,中骏置业(股票代码:1966.HK)公布了实时的月度通讯。数据显示,2013年8月,集团及共同控制实体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7.7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1,514平方米,同比分别增加23%和43%。

2013年9月5日,中骏置业(股票代码:1966.HK)公布了实时的月度通讯。数据显示,2013年8月,集团及共同控制实体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7.7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1,514平方米,同比分别增加23%和43%。

截至2013年8月31日止,首八个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9.67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588,628平方米,同比分别大幅增加95%和45%。累计合同销售金额已达全年销售目标人民币75亿元约93%。于2013年8月31日,集团拥有土地储备合计总规划建筑面积约958万平方米(本集团权益部份面积合计约668万平方米)。

据悉,2013年8月19日及20日,公司董事会主席黄朝阳先生增持中骏置业(1966.HK)200万股普通股,买入股份的价格区间为每股1.99港元至2.05港元。这显示了大股东对中骏置业价值的肯定,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