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投洽会更有国际范儿

海西晨报  2013-09-07 07:55

[摘要] 昨日,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投洽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刘殿勋说,本届投洽会紧扣国际资本流动新趋势,紧跟全球产业发展实时动向,更富国际品牌魅力。

昨日,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投洽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刘殿勋说,本届投洽会紧扣国际资本流动新趋势,紧跟全球产业发展实时动向,更富国际品牌魅力。

随着世界贸易组织的全面参与,投洽会成为由联合国贸发会议、工发组织、世贸组织、经合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等六大权威国际经济组织联合参与主办的全球性投资盛会。

今年“国际投资论坛”聚焦全球价值链重塑与创新发展,届时,南非贸易和工业部部长罗布·戴维斯、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基图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副秘书长玉木林太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总裁冯桂婷、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等30多位高端嘉宾将在论坛发表演讲。

新兴经济体也被投洽会的国际魅力吸引。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目前已有100个国家和地区的670个机构确定组团参会。其中“金砖国家”等新兴经济体的代表团有70多个,它们还设立了“南非主宾国展示区”、“金砖国家联合展区”及“东盟馆”。印度、智利、葡萄牙、丹麦、津巴布韦等20多个境内外国家(地区)政府机构将举办各类投资环境说明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