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召开

房天下  2013-09-17 14:12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天下将于2013年10月23-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加强住宅产业方面的国际交流,充分展示国内外住宅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等产业化成套技术与部品,大力发展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全面提高住宅性能和质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天下将于2013年10月23-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更多详情请点击: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专题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召开

据住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熊淳介绍,住博会将举办中国太阳能热利用成果展,展现太阳能行业技术水准。同时,“中国明日之家2013”主题示范展及推广活动将同期举行,展示实时最前沿的低能耗环保的住宅集成技术和成果。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示范展、国家绿色建材部品专题展、国际住宅技术与部品展等,也将一并在住博会上展示。

本届住博会得到了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大力支持。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大厦711室

邮编:100037

电话:010-88082137传真:010-88082136

网址:www.ciehi.tv

附:为满足未来我国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居住环境的建设发展要求和人们不断提高的对高品质居住生活的需求,中国的住宅建设正在向更环保、更节能、更长寿和更舒适的可持续居住方向转化,21世纪的住宅发展趋势将进入住宅建设高质高效高寿的新时代。“明日之家”,以住宅生产方式的转型为主要目标,引导未来住宅可持续发展方向的住宅工业化建造理念和技术集成体系,通过建造全新的中国普适型工业化住宅全装修成品样板房项目,集中展示最前沿的工业化集成技术和部品成果,全面诠释面向未来的住宅发展趋势。

“明日之家”以建筑长效、空间适应以及生产集成为特点的“百年住居”为核心建造理念,针对当前我国住宅建设方式造成的住宅寿命短、耗能大、质量通病严重和二次装修浪费等问题,以及居住使用方式上存在的居住性能和生活适应性差等制约我国住宅可持续发展建设的亟待解决的关键课题,以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理念为基础,建立了一套科学可行且操作性强的,围绕保证住宅性能和品质的规划设计、施工建造、维护使用、再生改造等技术为核心的新型工业化集合住宅体系与应用集成技术。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