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房天下《房天下图》2013秋季版招商火热启动

房天下  2013-10-09 17:24

[摘要] 《房天下图》是厦门房天下精心打造的厦门消费购房指南,是覆盖厦门最广泛区域、接触最多层次潜在购买力、最具信息利用率的全新刊物。在全国房天下图风靡的时代,厦门房天下火热启动2013年房天下图秋季版招商,欢迎诸位来电咨询!

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房地产项目,方便大众快速查找适合的楼盘,“地图”作为一种直观的表现方式,为大众查找楼盘项目、交通、周边配套设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2013年,房天下106个城市全面推出《房天下图》,以地图为载体,全面展现在售楼盘资讯,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地图房天下服务,同时也为开发商提供有效的营销传播平台,实现高性价比的精准营销。

房天下图

《房天下图》是厦门房天下精心打造的厦门消费购房指南,是覆盖厦门最广泛区域、接触层次潜在购买力、信息利用率的全新刊物。是最便捷、海量面、最丰富、最实用的厦门消费购房指南地图,具体标注各道路名称、主要干道交通路线,还有医院、学校、商场及公园等与居住密切相关的配套设施,限度方便读者(潜在购房者)检索,是厦门楼市代表性的购房置业指南……

在房天下图风靡的时代,厦门房天下火热启动《房天下图》2013秋季版招商,欢迎诸位来电咨询!招商请电联:400 890 00000转 33226!

每次房天下图发行后都会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捧,厦门房天下2013《房天下图》秋季版华丽亮相必然再度成为厦门购房者的置业必备宝典。房天下友可通过参加看房团、房天下主题活动或到放有厦门房天下《2013房天下图》的售楼处免费领取,亦或到厦门房天下办公地点免费领取。【厦门房天下办公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水仙路33号海光大厦11楼D单元 厦门房天下办公电话:400 890 00000转 33226】

一、关于《房天下图》

开发企业说:

1、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图》直观的方式迅速找到了我们项目的准确位置;

2、通过《房天下图》,项目传播途径覆盖整个厦门,增加品牌知名度;

3、让购房者更加认可和了解厦门知名房企。

购房者说:

1、喜欢随身携带纸质楼盘类资料,查找楼盘,方便快捷。

2、通过《房天下图》能够及时了解厦门在售楼盘信息,主题性推荐更符合了现代快而精准的阅读时代。

3、可以通过最简单的阅读方式了解实时的房天下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