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房帮专访:新城际广场置业顾问张智伟

房天下  2013-10-15 12:24

[摘要]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房天下率先推出新房帮这个新产品,旨在引入用户身份,更快,有全面,更有针对性的传播楼盘信息,作为首批入驻新房帮的用户,房天下采访了的新城际广场置业顾问张智伟,听听他对新房帮这一新产品的感受。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房天下率先推出新房帮这个新产品,旨在引入用户身份,更快,有全面,更有针对性的传播楼盘信息,作为首批入驻新房帮的用户,房天下采访了的新城际广场置业顾问张智伟,听听他对新房帮这一新产品的感受。

张智伟

房天下:您已对房天下新房帮这个新产品做了初步了解,请问您认为这种新的营销模式相比传统营销方法有什么优势呢?

新城际广场张智伟:新房帮这种新的营销模式可以让楼盘信息随时随地展示到网上去,同时还可以随时随地跟购房者进行互动,让网友关注的问题在时间得到解答。

房天下:基于这些优势和帮助,您是否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打理和维护自己的旗舰店呢?

新城际广场张智伟:维护自己的旗舰店这是必须的,我在维护旗舰店期间发现客户来电量都比较高比较稳定,可见这个平台只要用心经营,是可以产生较高的客户来电量的。

房天下:您使用过新房帮一段时间,您觉得新房帮这个网络营销平台的的优点是什么?

新城际广场张智伟:使用新房帮是因为同学的推荐,使用之后,发现确实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是我们可以免费使用新房帮;二是可以自主操控媒体资源;三、可以精准锁定目标客户,最后,新房帮可以帮助我们置业顾问有效地进行客户资源管理。

房天下:新房帮是互联网时代诞生的产品,您认为新房帮对您的销售和工作等方面将会有哪些帮助?您对房天下新房帮有什么意见、建议和期待呢?

新城际广场张智伟:新房帮这种新的销售模式,可以不受时间及地点的约束传递实时信息。尤其是让房天下400电话直接绑定我们置业顾问手机上,来电客户更精准化,能够更及时得为客户解答。

房天下:谢谢,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 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给我们来电。

欲了解更多关于新城际广场楼盘资讯可拨打楼盘专属顾问张智伟先生热线400-890-000047604

房天下星巴客第7期“新房帮 让置业顾问飞起来”优雅落幕

新房帮产品宣讲会场场爆满 助力置业顾问好帮手

房天下新房帮:让你的营销脱颖而出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