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国贸前三季营业收入360亿元 新增土地三宗

房天下  2013-10-30 09:16

[摘要] 10月29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三季度报告。首九月,厦门国贸营业收入359.65亿,同比增长23.6%。另外,今年前三季度,厦门国贸共新增了3宗土地。

10月29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三季度报告。首九月,厦门国贸营业收入359.65亿,同比增长23.6%。另外,今年前三季度,厦门国贸共新增了3宗土地。

截至第三季度,厦门国贸总资产263.28亿,比上年末增长9.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1.07亿,比上年末增长7.63%。其中,货币资金以及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公司地产项目预收购房款增加所致。

据不完全统计,前三季度,厦门国贸共新增了3宗土地。7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昌国贸地产有限公司在经过两个多的网上竞拍后,以13.44亿元高价夺下南昌朝阳新城2宗住宅用地,这2宗地溢价率分别达到了79.3%和75.72%。5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建省龙岩市以8.61亿元总价竞得2013拍-14地块,折合楼面价约746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