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外最爱之城 厦门居全国第六

厦门日报  2013-11-07 09:11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在昨天上午结束的第12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2013“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评选揭晓,分别为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厦门、南京、苏州、杭州、青岛。这是厦门第四次获此殊荣,并跃居第六名,比往年有较大提升。

记者昨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在昨天上午结束的第12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2013“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吸引力的十大城市”评选揭晓,分别为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厦门、南京、苏州、杭州、青岛。这是厦门第四次获此殊荣,并跃居第六名,比往年有较大提升。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3年7月至8月进行,共吸引7.2万余人次外籍人才参与投票。

作为国内完全由外籍人才参与评选,由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外专千人计划”专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委团队评出的引才引智“中国城市榜”,含金量十足。

记者了解到,这是自2010年首次评选以来,厦门第四次获选“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吸引力的十大城市”,2010年名列第八,2011年和2012年都位居第九,今年名列第六。

市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厦门能够获选,一个重要的优势是人居自然环境,这项指标得分很高,仅次于上海位居第二位。另外,厦门优惠的人才政策,良好的工作创业环境和社会公共文明获得积极评价,得到广大外国专家的认可。厦门在建设国际知名的花园城市,提高城市的国际化水平和吸引力方面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此外,市公务员局与本报联合举办的“情结厦门,梦圆特区——我与外专外教”征文活动,也提升了我市引进海外智力工作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