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抢地大战”将启幕 房企打造传世好房才是王道

房天下视野   2013-11-13 15:14

[摘要] 12月厦门又将将来一次土地盛宴。12月5日,厦门将公开出让9幅地块,其中7幅为商住用地,可谓是今年以来最大手笔的一次商住用地集中供应,房企“抢地大战”号角即将吹起。

今年以来,厦门土地供应较为紧缺,不少开发商持币等地,每次住宅用地的出让都引发哄抢,海沧H2013P04地块更是被泰禾集团以40.52亿收入囊中,晋升厦门市总价地王,轰动整个厦门楼市。

12月“抢地大战”开战在即 丰富厦门楼市供给

至此,12月厦门又将将来一次土地盛宴。12月5日,厦门将公开出让9幅地块,其中7幅为商住用地,可谓是今年以来手笔的一次商住用地集中供应。12月17日又有3幅地块出让,其中1幅为商住用地。

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土地供应终于提速,业界预计,此次多块商住用地集中供应,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厦门房地产市场的“地荒”。难得的一次商住地块大放量,房企必然各有所有青睐。不管是外来房企疯狂入厦抢地,还是厦门本土房企另辟蹊径,可以预见的是,12月厦门土地市场必然会呈现火爆态势,房企“抢地大战”号角即将吹起。

厦门房地产市场的确需要新鲜的血液进行补给,多元化竞争不仅丰富了厦门楼市的品牌和产品,更是给整个厦门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多样化的新思路。

“抢地大战”将启幕 房企打造传世好房才是王道

购房者担心地王再现 刺激区域房价

但对于购房者而言,在外来房企与本地房企的疯狂博弈中,最终展现在购房者面前的只会是项目本身的炒高溢价,购房者自然担心12月商住地块的出让会再度翻新地王的记录,继而刺激房价再次上涨。区域房价被抬升,甚至有可能引发房价不断上扬,房地产泡沫及市场不可预计的波动。

房企打造传世好房才是王道 客户不离不弃品牌入人心

对于房企而言,虽在土地战役中拔得头筹,但市场对于产品本身的反馈才最为重要。巴菲特的“贪婪的时候要恐惧”仍是警训。一味透支购房者的购买力,整日陷于利润漩涡的公司并不会被看好,市场无节制的扩张到顶点,必然会带来惩罚。相反,理性定价,为购房者打造真正可以“传世”的好房子才是王道。客户的不离不弃,品牌才能深入人心。

推荐阅读:

"地王"易得"楼王"难当 看厦门各"地王"变身后命运

国土部机构:房产价格反弹将导致土地市场持续高热

厦门土地市场“解渴” 近500万平土地近期供应

厦门前三季度仅出让4幅商住地块 均刷"地王"记录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