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生态人居高峰论坛鹭岛开锣

————专家为厦门生态文明立法建言

房天下  2013-11-16 14:23

[摘要] “目前,厦门正积极推动生态文明立法,这一做法在国内城市中无疑是超前的。”11月16日,在厦门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生态人居绿色生活”高峰论坛上,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主任薛孔宽向记者表示。

“目前,厦门正积极推动生态文明立法,这一做法在国内城市中无疑是超前的。”11月16日,在厦门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生态人居绿色生活”高峰论坛上,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主任薛孔宽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近年国内许多城市因人口发展与生态容量的矛盾,生态问题已影响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本次论坛围绕十八届三种全会关于建设美丽中国,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生态文明制度的途径这一主题,厦门市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城市发展之路,并于今年初编制完成《厦门经济特区生态文明建设条例》(草案),希望借助完善法律法规来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保障。为完善生态文明立法工作,厦门市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第五届中国“生态人居 绿色生活”高峰论坛把“生态文明立法”作为主要议题之一,为厦门生态文明建设立法建言献策,推进“美丽厦门”建设。

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主任薛孔宽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