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2014年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启幕

———暨2013年厦门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

房天下   2013-12-05 17:43

[摘要] 2014年1月,由厦门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年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暨2013年厦门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届时将力邀房地产业内专家、地产大腕、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共话楼市因梦想而伟大的这一年,展望2014年新篇章。

楼市之变幻,自与互联网联接之后,便开启了新的篇章。2013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追梦的一年,也是圆梦的一年。2014年1月,由厦门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年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暨2013年厦门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届时将力邀房地产业内专家、地产大腕、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共话楼市因梦想而伟大的这一年,展望2014年新篇章。

年度峰会业内齐聚首  探讨楼市发展新纪元

2013厦门楼市一路走过波澜壮阔,也经历了平缓的的轨迹。年初国五条重磅推出,厦门楼市进入疯狂抢房阶段,日光夜光盘频现。4月初厦门版国五条细则执行,“限外”一声令下,碾碎了异地购房者的买房梦。下半年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逐渐崛起,吸引着众多投资客、购房者的目光,SOHO房源应市加推,城市综合体更是随之步入繁华时代。12月多幅商住地块出让昭示着楼市风云再起,地王再现,业内对厦门楼市信心十足。

在2013-2014年厦门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上,业内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3年厦门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格局及变化,并展望2014年厦门楼市的发展趋势。

颁奖典礼盘点全年硕果 厦门楼市再创新辉煌

2013年,厦门楼市硕果累累。在这楼市纵横中,有哪些楼盘、房企在今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2013年厦门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上,答案将一一揭晓,这将是2013年度厦门房地产业界最为瞩目的一次饕餮盛宴。

在本届年会上,房天下将公布2013年度厦门人气楼盘、2014年度厦门潜力新盘榜、2013年度厦门楼盘销量排行以及2013年度厦门房企销量排行榜四大奖项。这是对2013年楼市的全面总结,也是对2014年厦门楼市的愿景与展望。回首2013,期待2014楼市新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