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集美新城利好不断 12月多家楼盘加推“解渴”楼市

房天下视野  2013-12-11 11:57

[摘要] 随着近几年来政策的倾斜、经济的发展,加之不少实力房企纷纷进驻开发,集美新城成为了继杏林湾片区后的又一个潜力区域,自然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

随着近几年来政策的倾斜、经济的发展,加之不少实力房企纷纷进驻开发,集美新城成为了继杏林湾片区后的又一个潜力区域,自然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

1

日前,的马戏团——灵玲国际马戏城主体工程已封顶,预计2014年建成运营,这里将成为厦门的一个高端休闲去处。厦门的软件研发基地、被誉为厦门“硅谷”的软件园三期,起步区现已交付使用,未来将有众多高科技人才汇集于此。此外,“三横三纵”的市政路网,构成了集美新城的“交通血脉”,并与厦门北站、机场相连通,与岛内、厦漳泉地区的距离进一步缩短。绝佳的地段价值,绝佳的中心配套,绝佳的道路通行,让集美新城“宜居”的呼声越来越高。

根据厦门市政府发布的《关于调整我市购房入户政策的通知》,自12月10日起以后在厦门取得土地的商品房项目,不再享受“购房入户”政策,这让厦门众多购房者着实很着急很无奈。在房天下论坛里,众多买房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新政会继续推高楼市房价,还是趁早入市买房比较明智点。不得不说,随着近几年限购、限价、禁购令等各种楼市政策的趋严,“居者有其屋”的置业梦想似乎又变得遥遥无期了。

不管怎样,在静观楼市新政多变的同时,趁早将心仪房源买到手才是重中之重。据了解,本月厦门预计将有20家楼盘入市加推,除了思明区之外其余区域均有房源加推,产品包括刚需、刚改和改善户型,价格从8字头至万元,购房者选择性较多。值得一提的是,刚需购房者最为青睐的购房区域——集美区12月的供应量稳居首位,共有6家楼盘加推,分别为中海锦城国际、聚镇、龙湖嘉誉、万科金域华府和凤凰花城,其中凤凰花城为纯新盘。

附录12月集美楼盘加推情况:

新景舜弘天籁:预计12月加推2#王座,目前项目三栋高层都在落架之中,环绕社区的绿化带也要开挖施工了。

中海锦城国际:二期主推1#、2#、3#、5#、8#新品,户型涵盖84-111平米非毛坯2-3房,此批房源预计在年内入市。

聚镇:项目施工已全面落架,准现房呈现。最后一栋住宅压轴1号楼,户型方正南北通透,84—87㎡两房,及少量106㎡小三房,VIP预约正在进行中。

龙湖嘉誉:高层86~89温馨两房,89~115舒适三房,123~133阔绰四房,预计12月上旬开盘,价格待定,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约,办卡享98折优惠。

万科金域华府:预计年底推出挑高5米的SOHO,户型面积在40-200平米,大约700-800套,商业产权,不限购不限贷。

凤凰花城:项目主导刚需,预计将于年底前面市,首推A2地块7#、8#、9#楼,户型包括89平、90平、93平两房,以及115平三房,均为南北通透的板式户型,2梯4户,共400多套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