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深铁路“升温”楼市 厦门进入“不限购”SOHO时代

房天下视野  2013-12-23 15:42

[摘要] 据了解,受益于厦深铁路的交通便捷性,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来厦门“旅游式看房”的外地客户数量激增,在游玩赏景的同时也把厦门房子给敲定了,不得不说这种“旅游看房两不误”的度假方式,为不少有购房计划的人所热衷。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有关厦深铁路的新闻就频频见诸报端和各大网络,开通时间更是一变再变。最终,厦深铁路确定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这大幅缩短了闽粤之间的出行时间,并辐射泉州等周边地区,极大地促进探亲、旅游、商务等客流增长的同时,也为厦门楼市打入了一针“兴奋剂”。

1

据了解,受益于厦深铁路的交通便捷性,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来厦门“旅游式看房”的外地客户数量激增,在游玩赏景的同时也把厦门房子给敲定了,不得不说这种“旅游看房两不误”的度假方式,为不少有购房计划的人所热衷。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个城市不断出楼市新策的背景下,厦门限购限贷等各种政策不断趋紧,如缴纳满2年社保方有资格购房、二套房首付提至7成等等,进一步击碎了外地人购房厦门纯住宅类房源的置业梦。虽然如此,但购房者对厦门买房的热情并未降温,更多购房者人开始寻找一种不受当前政策限制、有长期持有价值、快的产品。而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功能灵活的新型投资自住SOHO产品恰在此时“拔得头筹”。

在不限购不限贷、买一层送一层的利益推动下,现如今厦门正逐步进入“不限购”SOHO时代,引领时尚置业新主流。据相关资料统计,厦门目前共有17家楼盘规划打造SOHO产品,如融信海上城、五缘YOHO、信诚VBO、禹洲中央海岸、世茂湖滨首府、万科金域华府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海沧马銮湾的融信海上城9月28日首次开盘推出挑高5米非毛坯SOHO,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高性价比产品的优势单日狂销12亿元,创造厦门新纪录!根据其成交客户分析发现,近期来自深圳、漳州等外地客户的成交比例急速上升,使得融信海上城成了“广深大军”的投资。不得不说,这无疑是即将开通运营的厦深高铁促成的效果,大批动车沿线城市的投资客,尤其是深圳为首的投资客开始不断涌入厦门置业。对此,融信集团近日启动“融信号”服务,以免费便民车及报销首列来客车票的独创形式,让深圳朋友感受厦门人的好客和热情。

除了厦门的SOHO产品备受青睐之外,漳州角美的SOHO产品也是相当走俏。 12月8日,万益广场首推13#楼复式小公馆,近千名购房者齐聚万益广场营销中心,400余套房源3内售罄,开启台商投资区“日光”神话。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同属于漳州角美的万达广场在12月22日推出一期1#、2#楼共492套房源,户型为88-163㎡的两房至五房,设计入户花园,赠送大量实用面积,高性价比产品一经推出也“日光”,短短两达到将近4个亿的销售额。

业内人士表示,厦深铁路的开通打破了距离界限,促使各大区域的经济发挥其固有优势,吸引长三角尤其是珠三角上下游产业聚集。另外,也间接激活了沿线城市的房地产行业,加速了各大省份异地购房的置业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