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独家摇号助阵 中铁元湾车位12.27限量开盘

房天下  2013-12-27 14:53

[摘要] 作为为闽商家族悉心打造的传世湾海大宅,中铁元湾一直备受圈层人士的关注。12月27日-12月29中铁元湾11#、13#、15#、17#、18#楼车位限量开盘,厦门房天下独家支持了中铁元湾的车位开盘摇号仪式。房天下络摇号系统作为第三方提供的摇号平台,保证了抽号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

作为为闽商家族悉心打造的传世湾海大宅,中铁元湾一直备受圈层人士的关注。12月27日-12月29中铁元湾11#、13#、15#、17#、18#楼车位限量开盘,厦门房天下支持了中铁元湾的车位开盘摇号仪式。房天下摇号系统作为第三方提供的摇号平台,保证了抽号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

12月27日早上10:00,中铁元湾在项目会所首开11#、13#楼车位。本次开盘采取房天下摇号形式,车位有限,机会平等。中铁元湾车位开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让所有业主在平等、井然有序的环境中挑选满意的车位。现场还有部分来看房的购房者,在听到车位开盘的消息时也积极地向置业顾问询问相关细节。

房天下摇号助阵 中铁元湾车位12.27限量开盘

房天下摇号助阵 中铁元湾车位12.27限量开盘

三区地下车位平面示意图

房天下摇号助阵 中铁元湾车位12.27限量开盘

开盘流程

买房不买车位,对于小区业主来说,根本就没有归属感。把车停在小区外面怕不安全、停在小区里面又怕堵着别人或者被别人堵着。所以,不仅要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要有一个车位,出入自得悠闲自在。

房天下摇号助阵 中铁元湾车位12.27限量开盘

到场等待开盘的业主

中铁元湾车位开盘的火爆,充分印证了开发商的品牌影响力。根据现场业主林先生说:“我特意从外地飞回来厦门,希望能先人一步为爱车选个心仪的车位!希望随着交房工作的进行,中铁元湾的配套也能逐步完善起来,好满足我们业主对品质生活的需要,现在成功抢购到了车位,我很高兴!”

房天下摇号助阵 中铁元湾车位12.27限量开盘

中铁元湾实景图

中铁元湾项目简介

中铁元湾,地处五缘湾板块,绝佳的地理位置成为此片区的最后一块囊括湾海双景的圣地。开发商不惜重金将一座意大利贝拉吉奥移植到这里,使亚平宁半岛的浪漫景致唯美重现;最适合家族型居住的215-446㎡圆厅空中别墅大宅,无论是建筑的细节品质,还是开发商的用心筑建,处处都值得品味;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厦门岛内私家果岭球场;作为厦门豪宅代表,开发商深知生活的舒适与便捷、以及系统化的贴心管理,因此特别联手全球知名的管家培训专家: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作为中铁元湾的全程物管顾问团队,这一切都是为匹配华人家族的不凡品味和生活态度所悉心打造。

房天下摇号系统简介

房天下摇号系统是一种新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模式。购房者事先在网上排号,或者从开发商处获得参与摇号的身份识别码。活动现场开发商在媒体、消费者及第三方共同参与下,运用电子摇号系统进行摇号并公布摇号结果。这个过程都由电脑完成,且可以借助网络媒体进行直播,充分保证摇号活动的公证与客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