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罗万象 城聚英才——华润置地福建大区2014年春季招聘计划

房天下   2014-01-20 15:01

[摘要] 华润万象之城,包罗多彩生活,城聚四方英才,打造海西商业新地标!

华润万象之城,包罗多彩生活,城聚四方英才,打造海西商业新地标

我们深耕于闽赣之地,这里有简单、坦诚、阳光的组织氛围,有无限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同样也有处在市场中高分位的薪酬福利。

相信我们,相信华润的力量,让我们与您携手,一起踏上职场新征程。

华润置地福建大区2014年春季招聘计划

一、公司简介

【华润集团】

●华润的地位: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关系国计民生的53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

● 华润的规模: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SBU)、21家一级利润中心,1,200多家实体企业,5家香港上市公司,员工40万人。

● 华润的力量:2013年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87位,央企综合财务指标排名第5。

【华润置地】

● 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系香港43只蓝筹股之一。

● 截至2013年8月,总资产超过230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895亿港元。

● 进入中国内地46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90个, 土地储备面积超过3000万平米。

● 拥有独特的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增值服务的商业模式,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

【华润置地福建大区】

● 华润置地性战略布局的十个大区公司之一,以福州为中心,辐射福建、江西两省。

● 3个品质高尚住宅项目:英伦风情-福州橡树湾、学府人文-厦门橡树湾、法式尊贵-南昌橡树湾品质卓越,均为区域内的标杆产品。

● 3个高端商业项目:福州万象城、厦门自行车厂项目、赣州万象城,引领区域奢尚消费潮流。福州万象城位于鼓楼区核心区,将打造成福州市档次,业态配比海量面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力图在未来引领福州消费零售市场。

福建大区正处于稳步扩张阶段。在未来将会持续践行高品质要求,落地更多项目,完善福建、江西两省战略布局,致力成为闽赣区域众多和典范性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

二、华润置地福建大区2014年度专题招聘岗位

1.华润置地福建大区2014年度社会招聘岗位

华润置地福建大区2014年春季招聘计划

2.华润置地福建大区2014年度校园招聘岗位

 设计类:建筑师(福州2人、赣州3人), 室内设计师(赣州1人);

 工程类:土建工程师(福州1人), 机电工程师(福州1人),开发报建专员(福州1人),

招采工程师(厦门1人),土建/机电造价师(福州2人);

商业类:招商运营储备培训生(福州7人),租户关系协调专员(赣州2人)

销售类:销售培训生(福州1人),销售行政(厦门1人)

综合类:人力/行政专员(福州2人、赣州1人), IT专员(赣州1人)

会计/出纳(厦门1人、赣州1人), 客服专员(赣州2人)

三、简历投递方式

1、登录招聘网站专页查看具体招聘信息,进行网上申请,请点击

● 厦门人才

//www.xmrc.com.cn/net/info/showco.aspx?CompanyID=101392

● 前程无忧

//search.51job.com/list/co,c,2322557,0000,10,1.html

● 智联招聘

//company.zhaopin.com/%E5%8D%8E%E6%B6%A6%E7%BD%AE%E5%9C%B0(%E7%A6%8F%E5%B7%9E)%E6%9C%89%E9%99%90%E5%85%AC%E5%8F%B8_CC205984616.htm

● 海峡人才

//www.hxrc.com/CompanyJobDetailInformation.aspx?organGuid=99ae6df6-a47b-48cf-95dd-b230df2db47d

2、简历直接投递到邮箱

●校园招聘:wanying@crland.com.cn

●社会招聘

福州公司:fzhr@crland.com.cn, 厦门公司:zhouhuali3@crland.com.cn

南昌公司:nchr@crland.com.cn,赣州公司:huangwenbin@crland.com.cn

(邮件主题请务必统一采用“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及专业—意向地点”的格式)

温馨提示:请您选择一种方式投递简历,勿重复投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