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房天下2014《房天下图》春季版即将震撼发行

——马上拥有超全面倍贴心的楼市导航

房天下  2014-02-13 11:23

[摘要] 厦门房天下房为广大购房者献上新春大礼——2014《房天下图》春季版即将震撼发行!厦深铁路沿线楼盘清晰明了、地铁一号线周边楼盘悉数标注、潜力台商投资区及漳州港片区贴心涵盖、热销楼盘二维码展示移动售楼处。

2014马年房价会涨吗?2014马年楼市去哪儿?这些猜想再次得到多方“神预测”,有称暴涨的,也有看跌50%的,瞬间惊呆了小伙伴。尽管遭遇各方“神嘴”轮番“轰炸”,普通老百姓“马上有房”的期许已经大大提升。放眼望去,厦门处处拔地而起的楼盘亦如雨后春笋看得人眼花缭乱,那么如何快速、便捷、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呢?

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房地产资讯服务。在多个城市分别推出超过1000万份《房天下图》,其中厦门房天下《房天下图》已成功发行15万份,以地图为载体,全面展现了城市在售楼盘的详细资讯。

如今,厦门房天下将为广大购房者献上新春大礼——2014《房天下图》春季版即将震撼发行!厦深铁路沿线楼盘清晰明了、地铁一号线周边楼盘悉数标注、潜力台商投资区及漳州港片区贴心涵盖、热销楼盘二维码展示移动售楼处。

网络营销大行其道之时,厦门房天下推出移动售楼处,购房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获知楼盘的相关信息,观赏项目园林实景、了解工程进度,便捷实用。每次房天下图发行后都会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捧,厦门房天下2014《房天下图》春季版亮相必然再度成为厦门购房者的置业新导航。

房天下友可通过参加看房团、房天下主题活动或到放有《房天下图》的售楼处免费领取,亦或可到厦门房天下办公地点免费领取。【厦门房天下办公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水仙路33号海光大厦11楼D单元;厦门房天下办公电话:400-890-0000转33226

厦门房天下2014《房天下图》春季版特色

1、重点突出地铁沿线物业

详细标出厦门新建及在售楼盘,地图中重点突出厦门地铁一号线沿线楼盘及BRT沿线楼盘。

2、涵盖厦深铁路沿线楼盘

涵盖厦门所有楼盘的同时,新增厦深铁路路线及福建境内沿线楼盘、漳州港热门楼盘。

3、 二维码移动售楼处展示

将项目信息通过更加适合用户浏览习惯的图文形式进行整合包装,利用二维码布局,引导移动用户浏览,使全面的项目信息、实时的项目优惠,及时、快速的传递到购房者手中。

4、信息更详实

详细标识2014年厦门在售及新建楼盘资料。

5、信息真实准确

通过市场调研人员深入实地搜集手资料,确保楼盘位置及资料准确无误。

6、发行渠道广

房天下看房团、主题活动、会员中心、房展会、售楼处、中介门店、商场、大型社区、办公楼等发放渠道。

7、配套细标

对医院、学校、商场、公园、文娱场所等的细标,让项目周边配套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