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景世纪城租户半夜扰民 一对夫妇快崩溃了

台海网  2014-03-13 09:34

[摘要] “我们住在新景世纪城,楼上的住户把一套楼中楼改成很多间出租,防水没做好,导致楼下渗水;更糟糕的是,租户作息不规律,经常半夜扰民,我们都无法正常生活了!”昨日,罗先生打进导报热线968801说,他花了七八十万元装修新房近一年,今年初入住后,发现上述情况,家人很崩溃,不堪其扰,甚至想卖掉房子。

“我们住在新景世纪城,楼上的住户把一套楼中楼改成很多间出租,防水没做好,导致楼下渗水;更糟糕的是,租户作息不规律,经常半夜扰民,我们都无法正常生活了!”昨日,罗先生打进导报热线968801说,他花了七八十万元装修新房近一年,今年初入住后,发现上述情况,家人很崩溃,不堪其扰,甚至想卖掉房子。

现场目击

昨日下午4点,导报记者来到新景世纪城A区17梯罗先生夫妇家中。这是一套楼中楼,高档装修。“你看看,这屋顶的漆面都被浸湿发黄了。这两天比较不会滴水,前几天我还要在底下放个桶装水。”来到二楼,罗太太说,卫生间吊顶也出现水滴,洗脸刷牙时会被滴到;泡茶区,也因渗水出现漆面起疙瘩的情况。

罗太太介绍,漏水是楼上住户把楼中楼改成11间租房造成的,今年初他们入住以来就不断发现这一情况,共有五六处漏水点。他们向物业反映过,并与房东协商,目前情况有所好转,但她还是很担忧,不知道哪天哪个地方又会漏水。

让罗先生夫妇更无法忍受的是,最近一个月来,楼上的租户经常半夜发出声响,拖桌子凳子、东西掉在地板上、关门、盖马桶等各种声音,断断续续到清晨5点。

罗太太原本睡在二楼主卧,被吵得受不了,不得不到一楼客房休息,但每天夜里也会被吵醒好几次,往往醒后一夜难眠。“那些租户真是太没素质了,沟通也没有用!”罗太太说,昨日清晨5点,她老公忍无可忍,上楼敲门想与租户沟通,但对方不吭声。“我已经很久没有睡个安稳觉了!”

物业回应

新景世纪城物业管理人员陈先生介绍,他们已经接到罗先生夫妇的投诉,正在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对于一套改成多间出租并漏水的情况,他们已联系房东维修,情况得到改善。

至于罗先生夫妇被楼上噪音困扰一事,物业表示已联系房东,要求对扰民严重的租户到期劝退;若租户半夜扰民,住户可以拨打物业24值班电话,物业保安人员会上门劝导处理,也将加强巡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