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4集美热度不减 10幅商住用地拟推

房天下视野  2014-03-24 23:43

[摘要] 2014年,集美区拟出让土地面积为74.58公顷,建筑面积总计为198.66万平方米。其中10幅商住用地,1幅位于灌口,4幅位于集美新城,2幅位于环东海域,1幅位于杏林老城区,2幅位于北站片区。

3月21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正式发布关于《2014年厦门市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的公告。2014年厦门计划供应商住地块共26幅,其中,岛内无供应,集美区供应量,共10幅。集美拟出让土地面积为74.58公顷,建筑面积总计为198.66万平方米。

2014集美热度不减 10幅商住用地拟推

2013年厦门的土地市场如过山车,3月小高潮后渐入冷淡,直到12月迎来土地供应量的集中爆发。土房局曾表示,要加大2014年厦门市的土地供应,相比2013年754万平米的土地供应计划,已然上涨近20%。

据悉,计划供应的10幅商住地块中,1幅位于灌口片区,4幅位于新城片区,2幅位于环东海域片区,1幅位于杏林老城区片区,2幅位于北站片区。相比2013年集美仅出让2幅商住用地的“缺地”局势,今年可以说是迎来了住宅用地市场供应的大爆发。

2013年,集美共出让4幅地块,其中2幅商业地块,均位于北站周边,分别由北京永同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公司竞得,北站区域楼面价更被刷高至10503元/平。今年北站片区又将有两幅商住用地供应,北站发展势头正猛。

今年集美住宅供应以老盘加推为主,暂无纯新楼盘入市。 这10幅商住用地的供应,无疑能够缓解房企储地有限的局面。作为岛外发展最为成熟的片区之一,未来集美楼盘供应继续领跑的势头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