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花旗星展海通发布研究报告 维持禹洲地产买入评级

——2014年销售目标132亿元人民币

房天下   2014-03-28 14:24

[摘要] 2014年3月27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628.HK)欣然宣布,花旗、星展及海通均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禹洲地产买入评级。花旗将禹洲地产目标价从2.93港元调至2.95港元;海通亦将禹洲地产目标价调高至2.25港元。

2014年3月27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628.HK)欣然宣布,花旗、星展及海通均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禹洲地产买入评级。花旗将禹洲地产目标价从2.93港元调至2.95港元;海通亦将禹洲地产目标价调高至2.25港元。

花旗报告指出:“2013年禹洲地产11亿元人民币的核心盈利同比上年度大幅增长31 % ,与我们的预期一致。我们相信,2014年禹洲地产在其核心市场(如厦门、泉州、长三角地区)的销售成绩将会持续走强。禹洲地产保守设定2014年销售目标132亿元人民币,预计有20%的增长,相信是一个十分合理的销售率。此外,禹洲地产的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由于2015年到期的13.5%的优先票据被提早赎回,而3亿美元优先票据息率仅为8.625%,禹洲于2014年将会维持仅65%-70%的凈负债比率。”花旗认为禹洲地产水平估值吸引,资产净值的折让达70%, 预期股息率9.6%以上,很有吸引力。

星展报告指出:“禹洲地产2014年132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我们认为是可以实现的。此外,禹洲地产2013年末期股息同比上年度增加25%至15港仙,比预期更高,符合2013年的业绩。我们相信,高股息率以及体面的售前增长,都将作为支撑股价的良好因素。”

海通报告指出:“禹洲地产2013 年业绩表现突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1.9% 至74.7 亿元人民币,主要得益于确认销售96.1%的同比增长。公司的利润率水平虽有所下降,我们相信将在今年回升。公司派末期息每股15 港仙,相当于37%的派息比率和9.7%的息率,两者均高于业内平均水平。”海通认为,受益于厦门旺盛的需求,作为当地的开发商,禹洲地产将成为的受益者。海通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25 港元。

禹洲地产主席林龙安先生表示:“2013年至今,花旗证券、麦格理证券、中银国际、星展唯高达、海通证券、群益证券和工银国际等多家投行和券商覆盖禹洲并发表报告,这说明公司越来越受到股票投资者的青睐,禹洲地产也将坚定不移地落实‘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目标,致力为股东及其他投资者提供更佳回报。”

关于禹洲地产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1628.HK)为中国海西区域具有领导地位的物业开发商之一,其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均位列厦门房地产开发商前列。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发展成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

禹洲地产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专注发展较高质量的住宅、零售及商用物业。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公司在厦门、福州、泉州、龙岩、上海、合肥、蚌埠、天津及漳州共有逾40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建和持有作未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逾864万平方米,其中233万平方米位于厦门。凭借卓越的质量、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地产已连续九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其中二零一一年、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及二零一四年获入选中国房地产五十强。而“禹洲”也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确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亦获福建省政府及厦门市政府认可为“著名商标”。

如欲了解更多禹洲地产的信息,请浏览公司网页://www.xmyuzhou.com.cn ,或关注官方微博://weibo.com/yuzhou1994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