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内:城市化催热商业地产 厦门房价泡沫成分不大

海峡导报  2014-03-29 08:50

[摘要] 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日益普及,适应了厦门城市化发展的需求。SOHO产品为中小型企业、个人创业以及投资,提供了空间和平台,是商业地产朝产业密集型、资源型方向发展的表现。泰地海西中心作为海沧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适应了海沧区和厦门城市化发展的要求,同时又推动了区域的商业地产和城市化的发展进程。

泰地集团厦门区域总裁李浩然

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日益普及,适应了厦门城市化发展的需求。SOHO产品为中小型企业、个人创业以及投资,提供了空间和平台,是商业地产朝产业密集型、资源型方向发展的表现。泰地海西中心作为海沧大型商业综合体,适应了海沧区和厦门城市化发展的要求,同时又推动了区域的商业地产和城市化的发展进程。

今年岛内住宅“零供应”,将部分置业需求逼到岛外,为各个区域楼市带来新客源。但是,岛外区域的发展并不完全取决于供地的多少,而在于政策的扶持和对该区域商业地产的引导作用。2014年的海沧区将进入“品牌运作期”,与其它岛外区域不同,海沧区的发展更具有持久性,接下来将更注重区域品牌形象的经营。

未来的5—10年,是厦门城市化发展进程高速发展的时期。对于厦门这座城市而言,目前的房价泡沫成分并不大,而随着城市化发展的推进和要求,在未来的5年,厦门房价将保持平稳上升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