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年厦门共有50805人年收入超12万元 你达到了吗

海峡导报  2014-03-31 08:05

[摘要] 如果你上年度取得的个人所得达到或超过12万元,应于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到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办理年度自行申报。

如果你上年度取得的个人所得达到或超过12万元,应于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到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办理年度自行申报。31日,是今年申报的最后一天,市民可以通过办税窗口或者网上申报完成。“年所得12万元”包括了市民在2013年内取得的工资薪金、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财产租赁所得、偶然所得等共11项所得合计。不论是否已足额缴纳了税款,市民都要自行申报。

去年厦门共有50805人年收入超12万元 你达到了吗

没有在纳税申报期内办理纳税申报,市民要负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2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处2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罚款。如果纳税人不进行纳税申报,因此造成不缴或者少缴税款的,由税务机关追缴其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滞纳金,并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2012年,厦门年收入超过12万元的共有50805人,全部自行申报个人所得税。申报人数的前五个职业依次是:其他从业人员、金融业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行政办公人员。外籍人员申报的人数有4339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