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五月将有多个楼盘加推 角美楼市掀推盘潮

海峡导报  2014-04-03 08:59

[摘要] 2014大家都在谈论啥?“爸爸去哪儿?”“时间去哪儿?”“飞机去哪儿?”当然,当下一房难求的刚需一族最关心的还是“房子去哪儿”。2013,角美楼市的去化量往上翻了一番,但仍只有少部分的幸运儿抢到了房。四五月,角美楼市又要迎来新一轮的推盘热潮,还没抢到房源的读者们,正可趁此抓紧下手。

2014大家都在谈论啥?“爸爸去哪儿?”“时间去哪儿?”“飞机去哪儿?”当然,当下一房难求的刚需一族最关心的还是“房子去哪儿”了呢。2013,角美楼市去化量往上翻了一番之多,但仍只有少部分的幸运儿抢到了房子。四五月,角美楼市又要迎来新一轮的推盘热潮啦,还没抢到房源的读者们,正好可趁此抓紧下手。

角美楼市

新品户型刚需走俏

继2014年开春角美万达广场、中骏四季阳光、龙泉嘉苑掀起波开盘热潮之后,今年四五月,角美市场将迎来年度的第二波推盘潮。万益广场、中骏四季阳光、万星嘉禾时代、汇金置地广场、富雅国际、水岸新城等项目均有新品房源入市。

昨日,导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本次角美房地产市场加推的房源仍然是以刚需小户型产品为主。首次置业的客群比例较大,客群的年龄阶层相对年轻化。SOHO产品也将在本次推盘热潮中独秀一枝,万益广场与汇金置地广场两个项目都将推出小面积的SOHO,可以满足积蓄不多的小白领们的居住需求了。

当然,改善型消费群体与置业者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菜”。把置业目光瞄准老项目吧,所谓“好料沉底”,说的就是这个理儿。例如富雅国际,一、二期房源几乎已经全部售罄,只剩少量尾盘臻品。本月,该项目楼王即将登场,最后的高端房源即将面市。

新地或推 房价向上

去年角美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涨幅实着让人跌破眼镜。原先每平方米三四千元的房价,到了去年年底价格往上翻了一番多,角美市场的多个项目都即将跻身“万元盘”的行列。近日,导报记者又从业内了解到,2014年上半年角美新城拟出让新地块。民间传闻将有3地块入市。以目前角美新城楼市销售的火爆程度,业内人士表示,新地块的加盟恐再引爆角美房价。

就拿中骏四季阳光项目来说,首期开盘均价在每平方米6700元左右,二、三期开盘后价格就涨到了每平方米7900元左右。据业内人士透露,中骏四季阳光大一期四组团的开盘价格可能涨至8300元左右。万益广场、星河城市广场、水岸新城等项目几次开盘价格也是一路看涨至七八千元。而富雅国际项目的均价更是一路涨到了9000元,向着破万元大关挺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