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卖房神器全新升级 新房帮2.0新增竞拍钱包功能

房天下视野  2014-04-03 17:14

[摘要] 新房帮不断升级,也是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顺应了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潮流。截至目前,新房帮已累积全国7万名置业顾问用户,每日4万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与10万网友在线交流,信息量日均百万条。

2012年7月,家房地产网站房天下官方推出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卖房平台“新房帮”,首次将置业顾问卖房引入互联网概念,一年来超过2万名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时隔一年,房天下调整新房帮战略模式,新房帮app“即时通讯”功能顺势而生,与房天下三大平台(网页版,手机网页版,房天下客户端)网友免费及时沟通功能,“视频聊天”、“语音聊天”等多种智能化沟通途径,短短半年新增置业顾问人数达4万余人。

新房帮在厦门掀起营销新旋风

助力置业顾问成销冠

就厦门而言,之前置业顾问的客户资源十分有限,只能被动地依托售楼处的电话或购房者随机来访与客户建立联系。然而自从房天下推出新房帮之后,新房帮便迅速在厦门掀起了营销旋风。究其原因,它可以为购房者、置业顾问、开发商架起“一对一”沟通的桥梁。厦门不少楼盘的置业顾问在充分了解新房帮的优势后纷纷注册成为用户,并开设个人店铺,受众之广足见其火热程度。他们一直认为新房帮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他们稳定拓展客源,精准锁定用户,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并能时间与客户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

王奔宇是厦门别墅豪宅专家龙湖嘉誉的一名置业顾问。自2013年10月开通新房帮以来,王奔宇每个月的业绩便蹭蹭上升。尤其在2013年12月28日推出400多套高层房源之时,王奔宇带来的精准客户远远高于其他置业顾问,当次开盘其个人销售高层50套,别墅16套,总销售金额高达1.5亿元,因此也当之无愧成为当月的销冠王。此外,2014年1、2月他连续2个月获得“高层销冠王”的荣誉称号,3月则将“别墅销冠王”轻松收入囊中。在惊人业绩的背后,“免费即时沟通、1秒锁定客户”的新房帮无疑是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自2013年8月伊始,房天下新房帮产品宣讲会已经先后走进世联地产、新景祥、龙湖嘉屿城、恒亿尚品湾、夏商新纪元等售楼处,场场爆满,共鸣互动。中原地产厦门公司总经理孔军表示新房帮连通了线上与线下,成功助力置业顾问全方面贴近购房者,在网络营销高度发展的深圳,新房帮能够为置业顾问带来30%的客户。“以前都要在售楼处坐等客户上门,现在客户可以在网上就能看到我发布的房源信息,并且拨打绑定电话直接连线到我的手机。新房帮对于我们来说,客源更广,也能实现及时与客户互动。”一名正在使用新房帮产品的置业顾问如是说。

新房帮除了在厦门大受好评之外,在其他一线城市也捷报频传。在北京,日均有2000多名置业顾问线上活跃,成为大北京区域销售“利器”,廊坊潮白河孔雀城剑桥郡一置业顾问每个月通过新房帮转化成交至少5套,香河楼盘北京自在城某置业顾问一周能接到20余通来电,转化率高达80%;在上海,目前已有超过1900名置业顾问注册并使用,不少置业顾问借用新房帮的杠杆轻松“翘起”几百万的成交额;在深圳,金地名峰一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十余套,总价达数千万元,成为新一轮的,另一位深业东城国际的置业顾问利用新房帮成交8套,成交金额1000万;在广州,新房帮也频传捷报,越秀•岭南山畔的置业顾问黄华娣使用新房帮3个月成交3套住宅,总计成交金额近600万元……

新房帮对于网友而言,可以在时间找到对应的置业顾问做进一步的详细交流,对楼盘信息可以了然于胸;对于置业顾问而言,不仅可以一秒内锁定精准客户,而且还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营销业绩,可谓是一举两得。新房帮,用过的置业顾问都说好,那么您还等什么呢?

新房帮2.0发布

新增榜首竞标钱包功能新玩法

2014年3月25日,新房帮app再次升级,全新的界面设计、榜首竞标新玩法、积分体系改革与支付平台打通等核心功能面世,2.0版本将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新房帮2.0发布

新房帮2.0发布

新版本重新整合核心功能版块,将原来的6个功能按钮整合为“消息”、“客户”、“发现”和“我”四个功能TAB置于页面下方,核心功能更突出,操作使用更便捷,同时适配流行的iOS7扁平化风格,带给用户的视觉体验。

新增的“我的钱包”及支付功能,打造置业顾问的专属资金账户,接入支付宝快捷支付平台,充值一键搞定。帐户内的金额可用于房天下所有可支付体系,此部分金额还可支持“榜首竞标”,信息曝光渠道更多样。

本次升级的第三大特点是加入“榜首竞标”的新玩法,此前置业顾问的排名以积分高低为准,新进用户很难排到前列,从而错失许多与购房者沟通的机会。“榜首竞标”将打破这一阻碍,让每一位置业顾问“公平竞争”,每天上午9点到11点,所有置业顾问可利用积分参与竞拍,夺得第二天首位推广,200积分起拍,出价者胜出。

与此同时,新房帮积分体系也有调整,增加多条获取积分渠道。每邀请一位置业顾问成功认证新房帮,可获得1000积分,通过回答问题和签到也可获得相应积分。

新房帮不断升级,也是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顺应了房地产市场的潮流。截至目前,新房帮已累积7万名置业顾问用户,每日4万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与10万网友在线交流,信息量日均百万条。如果您还没听说过新房帮或不是很了解新房帮,不妨来试一下。我们一直在进步,希望有你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