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港企进驻厦门 叫卖美国房产

厦门晚报   2014-04-22 07:55

[摘要] 越来越多机构看到厦门的购买力,来厦门“抢食”海外投资市场蛋糕。昨日,总部设在香港的美亚置业集团在厦门正式成立分公司。“美亚”进驻厦门,声势浩大,同时举办的百强峰会,吸引100多位鹭岛总裁、精英到场。

越来越多机构看到厦门的购买力,来厦门“抢食”海外投资市场蛋糕。昨日,总部设在香港的美亚置业集团在厦门正式成立分公司。“美亚”进驻厦门,声势浩大,同时举办的百强峰会,吸引100多位鹭岛总裁、精英到场。

港企进厦

美亚董事长梁健立介绍,美国楼市已经走出低谷,过去一年内,美国房价上升了约10.6%,目前也正处于上升阶段。

这不是“美亚”次在厦门亮相。去年7月6日,该公司就在厦门泛太平洋酒店举办了一场“美国房产大巡展”活动,向厦门市民推介美国别墅项目。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很看好厦门市场和购买力,厦门是一座开放的城市,而且靠近台湾,对于海外置业这种投资方式比较容易接受。

据了解,来厦门推销海外房产的机构已不少。去年,马来西亚马六甲海峡新天地项目在厦门举行产品发布会;碧桂园马来西亚项目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推介会。而厦门本土也有成长迅速的海外投资机构,如家华天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