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套房出租三次 三个房东打官司

海峡导报   2014-04-27 07:35

[摘要] 一套房子被出租三次,租金从每月700元涨到2500元,三个“房东”都要从中挣钱,结果引发纠纷最终闹上法庭。

一套房子被出租三次,租金从每月700元涨到2500元,三个“房东”都要从中挣钱,结果引发纠纷最终闹上法庭。

1

2010年5月,业主老林与小王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将位于集美某小区的一套毛坯房出租给小王,租金为每月700元,租约2015年到期。合同还约定,房屋可以转租给别人。

4个月后,二房东小王把房子简单装修后,以每月1200元的价格转租给小张,并一次性收取所有的租金七万多元。没过多久,三房东小张又把房子转租给小李,租金一下子飙升到每月2500元,小李也一次性缴交了所有租金,共计十五万多元。

但是,二房东小王拿到他人支付的租金后,却经常拖欠业主老林的租金。老林为此很生气,他认为小王多次拖欠租金超过一个月,自己有权依照合同约定解约,于是起诉到法院。

听说老林要解约,三房东小张比二房东更紧张,因为那样他每个月净赚的1300元差价就泡汤了。于是,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三房东主动提出,愿意替二房东垫付拖欠的租金和违约金。

但是,业主老林还是坚持要收回房子。幸好,经法官协调,最终各方同意调解,由三房东代二房东支付租金,租赁合同等2015年到期后再解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