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亿建林顺明:解读项目三大优势 感受不一样的蓝海国际

房天下视野  2014-06-03 17:36

[摘要] 作为可深度居住的厦门湾“城央核心美宅”之一的蓝海国际于5月31日盛大开盘了,现场热销177套,去化8.5成。中亿建蓝海国际凭借其“三大优势”,开创了首期开盘的美好开端。为此,厦门房天下特邀中亿建集团董事长林顺明先生,解读一个不一样的蓝海国际,并展望中亿建集团的发展新篇章。

中亿建蓝海国际(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位于漳州港招商大道和泰山路交汇处,依山傍水,交通便捷,处于一个绝佳的地理位置。作为可深度居住的厦门湾“城央核心美宅”之一的蓝海国际于5月31日盛大开盘了,现场热销177套,去化8.5成。中亿建蓝海国际凭借其“三大优势”,开创了首期开盘的美好开端。为此,厦门房天下特邀中亿建集团董事长林顺明先生,解读一个不一样的蓝海国际,并展望中亿建集团的发展新篇章。

蓝海国际

中亿建集团董事长林顺明先生

成熟地段不可复制 自住投资

作为厦门湾南岸一个成熟的社区,林董对蓝海国际的地理位置优势如数家珍:“中亿建蓝海国际处于漳州港繁华核心,小区自带6000㎡商业步行街,是集教育、医疗、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配套体系。这种成熟地段是无法复制的。最近厦漳大桥开始降低收费标准、双鱼岛及南炮台公园等旅游项目资金的投入、厦漳隧道将开始动工等,无不体现厦门湾南岸楼盘潜力是巨大的,是自住、投资的。”

中亿建蓝海国际交通图区位图
中亿建蓝海国际交通图

谈及蓝海国际客户群体,林董和我们分享道:“不管是自住者、投资客还是开发商,都会考虑到房子的空间。作为总面积只有10万㎡的中亿建蓝海国际,存量不大,在厦门湾南岸地价和家乡的相差不是很大的情况下,众多的省内其他城市,比如泉州、三明、龙岩、莆田等选择了蓝海国际。大部分人看中的也是蓝海国际所处的成熟地段以及空间,并且可享厦漳15生活圈。

合理的价格定位 追求高品质产品体验

谈及中亿建蓝海国际的价格,林董告诉房天下记者,蓝海国际的定价颇为合理。相比高额的土地成本、建筑成本、人工成本、各种税费等费用,蓝海国际的整体销售价格比较实在。至于开盘当天提供的优惠,林董称:中亿建追求的是给客户一个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从不在提价的基础上提供优惠活动。这种“低开高走”的定价模式更加符合刚性购房者、投资客户的需求,一定程度上使得中亿建蓝海国际价格更加平易近人。

谈到社会在关心的房价是否会降的问题,林董表示:“很多人只是看到了最近的房地产形势,而忽略了地域差异。至于房价是涨是降,应根据厦门、厦门湾南岸的具体情况,譬如岛内土地资源不多、开发商所拥有的地块少等。但总体来说面对现在的市场才有现在的价格。如果像去年的市场,房价可能涨幅会很大。所以个人建议现在刚需的买房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优质的户型 贯穿“山、海、湾”的生态主题

中亿建蓝海国际31日开盘共推出1#楼208套房源,林董介绍道:“1#楼处于整个社区的东南面,坐北朝南,前看山景,后看中庭以及海景,是小区位置的一个楼栋。加上户型设计较紧凑、使用功能齐全、具有很好的通风采光和视觉景观效果,无不体现“山、海、湾”生态美景的主题。

中亿建蓝海国际效果图效果图

据悉,中亿建蓝海国际预计7月加推2#楼新品,户型增加了舒适的117㎡大三房。林董信心满满告诉记者:“2#楼是高楼层看海系列,值得期待。”

林董向我们描述了明年的规划蓝图:“中亿建集团另外一个项目计划明年动工。该项目位于厦漳大桥出口处,中亿建仍会以高品质、低价位的理念去打造这一精品项目,请大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