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烤箱"天气将持续3天 岛外局部最高温达35℃

海西晨报   2014-06-29 09:04

[摘要] 刚进入炎夏,厦门今年的最高温纪录又被改写了。昨天全市实时热门的集美达到36.2℃,整个厦门好像都进入了烤箱模式。

刚进入炎夏,厦门今年的温纪录又被改写了。昨天全市实时热门的集美达到36.2℃,整个厦门好像都进入了烤箱模式。

厦门天气

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昨天的厦门晴朗炎热,仅在岛外山区有短暂的阵雨。由于阳光太强烈,气温被一路推高,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32℃-34℃,如狐尾山32.5℃,鼓浪屿西33.6℃,全市的集美测得36.2℃,空气湿度在65%至96%之间变化。

未来3天,这样的烤箱模式还会持续。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厦门将继续晴朗炎热的天气,白天紫外线强烈,气温高,午后的气温在33℃左右,岛外则略高1℃至2℃,局部可达35℃。夜晨的气温维持在26℃上下。

今天白天,受到副高边缘影响,午后容易有热对流,特别是岛外山区,要防范雷雨。

许多人长期待在清凉的空调房里,但专家认为,养生还应顺应时节,夏天该热就得热,该出汗就得出汗。饮食上应注意少食生冷食物,饮用热茶比冷饮还能解暑消渴,这是因为热茶利于汗腺排汗,可以达到散热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