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名家:把握闽南金三角发展 助力厦漳泉同城化

厦门日报  2014-07-07 16:47

[摘要] 把握闽南金三角发展脉搏,助力厦漳泉同城化——6日,由华侨大学教育基金会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专项基金会主办,华侨大学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闽南金三角论坛”,邀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厦门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力平作名家报告会。

把握闽南金三角发展脉搏,助力厦漳泉同城化——6日,由华侨大学教育基金会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专项基金会主办,华侨大学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闽南金三角论坛”,邀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厦门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力平作名家报告会。

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财政与现代财政制度》为题,邓力平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分析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不同发展阶段的财政制度,以及历任财政部长的基本思想,并从财政的国家性、公共性、改革性、发展性和统筹性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财政制度的特征。邓力平将财政理论、财政政策与其个人的研究成果相结合,观点精辟独到,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昨天的报告会由华侨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徐西鹏教授主持,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华侨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冀闽,华侨大学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丁国炎教授,以及华侨大学相关学院的师生、厦门市国资委MBA班学员等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每日热点资讯专题

扫一扫查看今日楼市热点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