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走出国门 布局海外”新景祥海外事业部7月7日成立

————打造“全球资产配置”第一品牌

房天下  2014-07-08 16:35

[摘要] 2014年7月7日,酝酿已久的新景祥海外事业部隆重成立了,这标志着新景祥这个本土地产代理巨头也开始投入到全球资产配置的领域中去,为全球华人提供“全球资产配置”服务。

【全球资产配置热潮掀起】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资本进入海外市场,在全球化的浪潮中,中国资产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各大房企也开始进军海外地产,李嘉诚抛售内地部分房产,转向投资海外地产;万科、万达、绿地、碧桂园等房产巨头纷纷投资海外。而中国个人买家向海外房地产项目投入额也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

可以说,全球资产配置的热潮开始席卷!

新景祥布局海外

【新景祥海外事业部成立,澳洲成为海外业务站】

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新景祥以全球化的眼光看到了机遇。

新景祥立足于17年来国内市场的发展,在如今这个全球资源配置的浪潮下,以国际化的视野发展海外业务。开始了“走出国门,布局海外”的重要的决策。

2014年7月7日,酝酿已久的新景祥海外事业部隆重成立了,这标志着新景祥这个本土地产代理巨头也开始投入到全球资产配置的领域中去,为全球华人提供“全球资产配置”服务。

在全球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的形势之下,新景祥海外事业部将为终端客户提供最合理的资产配置建议,保障客户的投资,让金钱保值,使客户成为稳定的富人。

新景祥布局海外

新景祥布局海外

新景祥海外事业部成立,业务拓展的站选择了澳洲。这不仅仅是因为澳洲市场的稳定和增值速度,更是看好澳洲的优质生活环境。

作为全球最宜居城市数量、人均GDP的国家,澳洲房产的价格大约以每7-9年的速度在增长。澳洲房价的稳健增长,不仅得益于人口的增长、更是澳洲良好的经济发展条件下的产物!超低的空置率、活跃的租赁市场、优质的生活环境、灵活的银行信贷体系……这些内外部环境保证了澳洲房产投资的高性。

新景祥布局海外

【强强联合,权威保障】

正是因为澳洲特有的魅力以及澳洲房产的投资高性,新景祥选择澳洲作为拓展海外业务的站,与澳大利亚IDFG组成战略合作伙伴,开始了“走出国门,布局海外”的步!

澳大利亚IDFG的服务范围包括:投资教育、理财策划、置业顾问、金融信贷、物业管理、地产开发、地产基金全方位一站式投资理财专业服务。

新景祥布局海外

新景祥海外事业部的发展,从澳洲开始,未来,新景祥也将在欧洲、美国等海外市场实现全球布局,实现打造“全球资产配置”品牌的目标!

联系我们:

新景祥海外事业部统一投资热线:400-880-5853

地址:厦门市鹭江道2号广场9楼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新景祥布局海外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投资资讯:

新景祥布局海外

二维码

扫描查看实时热点资讯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