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兴起海外地产投资热潮 异地投资日益紧俏

福建日报  2014-07-22 10:38

[摘要] 在国内整体房地产市场尚未回暖的大气候下,厦门的海外地产投资热流近来悄然升温,借道厦门完成个人或家庭资产组合优良配置的暗潮同样涌动。

在国内整体房地产市场尚未回暖的大气候下,厦门的海外地产投资热流近来悄然升温,借道厦门完成个人或家庭资产组合优良配置的暗潮同样涌动。

7月19日,国内地产十强之一的碧桂园在厦揭开其海外展销中心面纱,这也是其福建一个IEC展厅。值得注意的是,迄今为止碧桂园在厦门市域范围并没有项目,其福建项目皆在周边;同期,新景祥也宣布成立其海外事业部,加快布局开拓海外重点是澳洲市场。实际上,这仅是厦门地产企业跨出国门的实时例证:去年,蓝火置业跨洋过海代理澳洲墨尔本项目。厦门房地产相关企业接连进军海外,似非偶然。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厦高端人群日益突出,在国内房地产市场元素未重新改良完善前,完成高性能资产配置,给手中的钱寻找出路成为投资海外的内因,而厦门良好的对外环境和区位优势,也成为周边其他城市人群借道厦门的渠道选择。

房企借道厦门布局海外

近期,厦门知名的房地产代理企业新景祥宣布,与澳洲鋆隆宝林房地产联手合作开发澳洲市场,为厦门海外置业人群提供服务。

而深耕厦门、上海、合肥等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厦门老牌房地产代理公司蓝火置业,此时距拿下澳洲墨尔本项目已经过去一年多,蓝火置业董事、副总经理钟国发表示,公司对海外项目相当重视,去年就专门成立了海外事业部,重点对接墨尔本项目,目前项目销售运转良好,深度融入厦门的蓝火,在厦门及周边拥有一大批相当有实力的客户,这也让公司高层对开发海外项目信心满满。

19日,碧桂园厦门国际展销中心正式开业,这是其第13座海外展厅。两年来,发端于顺德的老牌房产企业碧桂园稳步列于国内十强,去年已经迈入国内地产“千亿军团”大军,在福建接连开发了永春碧桂园、南安碧桂园及宁德、三明等8个项目,加速布局福建。

其厦门国际展销中心营销总监张俊超先生表示,尽管碧桂园在厦门还没有项目,但其良好的福建区位和特区优势让他们选择在厦门落户海外窗口,在他看来,国内几大商帮闽商无疑是重要力量,而在海外企业经营中,闽商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