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7月楼盘销售排行出炉 单盘吸金超10亿

房天下视野  2014-08-04 10:42

[摘要] 2014年7月市场略有回温,7月TOP10房企的总销售面积约为11.3万㎡,环比6月上升3.9%;销售金额为30.31亿,环比上升20.6%。值得一提的是,仅世茂湖滨首府单盘就以超10亿的销售金额占据前十总额的三分之一,可见市场份额显著。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4年7月厦门房地产市场略有回温,7月10楼盘的总销售面积约为11.3万㎡,环比6月上升3.9%;销售金额为30.31亿,环比上升20.6%。值得一提的是,仅世茂湖滨首府单盘就以超10亿的销售金额占据前十总额的三分之一,可见市场份额显著。

数据显示,集美仍然是整个厦门最为火热、追捧的区域。2014年7月份,厦门全市商品住宅总成交约11.3万㎡,其中集美区以5.6万㎡的优势,占比近50%。此外,翔安区7月表现低调,除黎安小镇一盘跻身销售套数第十名之外,成交面积与成交金额均未有楼盘上榜。

湖里区世茂湖滨首府成交219套占据2014年7月份厦门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位,集美区水晶湖郡则以147套位居第二,排行第三的是集美区中航城国际社区。2014年7月份厦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行中,湖里区世茂湖滨首府成交面积3.34万平位居。在销售金额方面,仍然是湖里区世茂湖滨首府排行,单盘单月吸金超10亿,比2014年上半年销冠中海锦城国际108460万元仅少了1580万元。

厦门7月楼盘 7月楼盘排行 厦门房价

2014年7月厦门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

2014年7月厦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行中,世茂湖滨首府成交面积为3.34万平米,超过第二名水晶湖郡和中航城国际社区的成交面积之和。

厦门7月楼盘 7月楼盘排行 厦门房价

2014年7月厦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行

厦门7月楼盘 7月楼盘排行 厦门房价

2014年7月厦门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

在销售金额方面,仅世茂湖滨首府单盘单月销售金额就超10亿元,比2014年上半年销冠中海锦城国际108460万元仅少了1580万元。是当之无愧的热销。岛内的国贸新天地和新景七星公馆因单价较高,成交套数和面积没有列入前十,但成交金额方面分别排名第7位和第9位。

每日热点资讯专题

扫描获取更多每日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