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新房帮个人排名火热出炉 三名置业顾问并列夺冠

房天下视野   2014-08-04 15:27

[摘要] 根据房天下新房帮400来电统计,7月来电排名前三名的楼盘均位于环东海域,分别为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溢翔首府、恒亿尚品湾。其中,海上五月花与溢翔首府以各11通的来电量并列第一。

7月11日的土地拍卖会,让大家把目光再度定焦到环东海域片区,一时间保利新地王成为片区内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事实上,地王魅力远不止如此。根据房天下新房帮400来电统计,7月来电排名前三名的楼盘均位于环东海域,分别为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溢翔首府、恒亿尚品湾。第四至十名分别为,中航城国际社区、水晶湖郡、中海锦城国际、欣盛丰乐活、中交和美新城、住宅莲花新城、中央公园城等七大热门楼盘。

另外,7月新房帮来电量个人排名也新鲜出炉,来自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的郭利杰、水晶湖郡的陈艺虹(用户名xfb_18030083177)、中海锦城国际李艺文以6通的来电量并列。其中,郭利杰曾与房天下记者分享新房帮使用体会:“新房帮带来的来电量十分可观,在完成业绩方面很有帮助。“来自溢翔首府、恒亿尚品湾等多个楼盘的置业顾问以微弱的差距登上个人来电排行榜前十名。

新房帮来电

7月个人积分排行榜中,来自厦门、角美、漳州港等各地楼盘的置业顾问成功跻身前十名,其中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三名置业顾问分别以第2、第3、第9的出色成绩晋级,让海上五月花成为成为本月积分大赢家。根据新房帮操作规范,每日签到、邀请朋友、回答问题、接听来电等方式都是影响排名的因素。

新房帮来来电排行

新房帮积分排名是对置业顾问这一个月来,对新房帮的使用状况及用户的访问量综合成绩的一个排名。排名结果很好地体现了置业顾问与岛城购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情况以及厦漳两地项目的热度。

新房帮

2014年7月1日,“卖房神器”新房帮又一次迎来了变革性升级,此次升级的2.3新版本增加了“同行圈”、“添加好友”、“榜首竞拍优化”等实用性功能,不仅融入了全新的社交功能,构筑起置业顾问的社交平台,加强了同行间的紧密交流。同时,在新的版本中,多项实用功能得到优化,置业顾问的操作也将更加便捷。

每日热点资讯专题

扫一扫查看今日楼市热点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