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参展力度空前 专业土地顾问机构保驾护航

——第六届中国地交会9.7来袭

房天下  2014-08-05 17:20

[摘要] 第六届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将于2014年9月7日-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地交会展馆面积逾1万平方米,参展土地近千宗,海内外关注度不断提升。届时,一场土地盛会将在鹭岛盛大启幕。

第六届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将于2014年9月7日-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地交会展馆面积逾1万平方米,参展土地近千宗,海内外关注度不断提升。届时,一场土地盛会将在鹭岛盛大启幕。

中国地交会

历届参展城市持续热捧

在当前市场大环境下,土地招商意识更突显其重要性。地交会作为中国国内规模、各地土地储备机构、地产投资商参与度的权威展会,以其“专业、高端、实效”吸引着土地供方的持续热捧。

本届地交会报名参展的土地储备机构以传统的参展机构为主,除了海西各城市的“熟面孔”之外,在中国各大经济圈内,地交会影响力也比以前更胜一筹,中部经济区的合肥、长三角经济圈的南通、苏州、环渤海经济圈的天津、廊坊等在历经上届地交会盛况之后今年更坚定了参展的决心与信心。

中国地交会

海外展商参展力度空前

随着中国跨境房地产投资日益升温,动辄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正在催生海外“购房”市场,拥有庞大海外置业需求的中国市场,已成为澳洲、美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等投资移民国家的目标。因此,汇聚了超高人气、众多资源的地交会对于海外展商具有不小的“磁力效应”,今年海外展馆依旧热度不减,吸引了多家投资移民机构与海外地产项目代理商进驻,历经数年的积累与沉淀,地交会已成为福建省同类展会中境外参展机构、实效性最强的展会。

据了解,今年地交会的海外展馆参展商以为主,仍延续了去年海外投资移民、海外置业的热度。截至目前,共有希腊、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塞浦路斯、英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二十几个国家投资移民机构报名参展,带来了海外、投资房、度假房、别墅、公寓、商铺、土地等多种产品类型。

另外,本届境外参展商在展位面积的选择、参展力度上均大幅提升:数量上去年的展位与今年的展位基本持平,但参展商预定的展位均比去年更大、更高规格,地交会平台的国际性与影响力更加彰显。

中国地交会中国地交会

专业土地顾问服务提升平台竞争力

通过多年运作,地交会的时效性与影响力与日俱增,除了为土地供需双方打造对接的专业平台,为土地供方提供完整体系的土地顾问服务也是一大亮点:从参展地块选择、前期开发商对接与项目匹配、高端的商务洽谈引荐对接、舒适洽谈空间提供、丰富多元的配套服务等方面全面服务展商,构成了地交会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地交会中国地交会

作为立足海西、深耕福建的土地运营顾问机构,地交会的承办方图智策划更与闽东、闽西、闽南多家城市土地储备机构如厦漳泉、南平、龙岩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上述城市土地储备机构对图智提供的专业土地招商顾问服务均有较高的认可度。依托地交会平台,上述城市土地招商工作已迈向常态化,并已具备良好的延续性,和图智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和内容也在不断朝纵深拓展。

每日热点资讯专题

扫一扫查看今日楼市热点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