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密集营销引轰动 这个8月建发房产疯狂吸睛

海西晨报  2014-08-13 08:57

[摘要] 短短9天时间,建发房产接连六场大型营销活动,狂吸市民眼球。

1

密集营销引轰动

8月2日,浪漫的七夕节,建发房产包场请客户看电影,刚上映的《白发魔女》吸引了千人前来观赏。此活动是为中央湾区·湾区SOHO的百变魔幻户型造势。

8月7日,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亲临建发中央天成营销中心,为建发站台,并参加营销中心剪彩揭幕仪式。

8月8日晚,由建发中央天成总冠名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在闽南大戏院震撼上演,杨丽萍、杨舞和虾嘎联袂为厦门市民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

同一夜,建发中央湾区·湾区SOHO携手SM新生活广场再掀狂潮,举办备受新生代喜欢的创作型歌手潘玮柏的新专辑《王者丑生》签售,当天只要关注并转发建发房产的相关微信,即有机会获得入场券,相信这一夜,建发房产的微信粉丝数量飙升。

疯狂的一晚刚过,8月9日,建发中央湾区携手凯悦酒店开启世界SOHO中国样本仪式在建发中央湾区·湾区SOHO营销中心举行。

马不停蹄的,8月10日,建发中央天成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同步开放样板房。

短短9天时间,建发房产接连六场大型营销活动,狂吸市民眼球。

密集营销引轰动 8月建发房产最红

2

打文化牌博出位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渐向买方倾斜,硬邦邦、直白的推销已然不起作用,活动营销成为必然。但是选择什么样的活动,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考验着地产营销人员的智慧。

一位非常有经验的业内营销人员告诉记者,做活动最重要的是借势。大型活动都是有气场的,如何巧妙地将其与项目结合,就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就建发房产来说,其推出的各项活动,都秉持了“建发出品,必出精品”的原则,尽管不是每项活动都“高大上”,但是每项活动都做得精致有品,始终传递着钻石品质的理念。在产品强销期,建发房产借势几个大型活动,迅速提升项目知名度,并借助活动的影响力,直抵其目标客群。比如冠名安德鲁杨音乐会,通过天籁童声选拔赛,有效地向湾区SOHO的目标客群传递了项目信息。

现如今,限购之门已开,对所有开发商来说,起跑线是一样的,但是如何跑赢市场,瓜分更多的有效客群,则考验着开发商的智慧,战争或许才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