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可办公积金贷款 推出公转商

海西晨报  2014-08-19 10:25

[摘要] 公积金贷款是人们关注度极为高的一项“惠民工程”,使用这个产品可以减轻市民的还款压力,让很多市民提早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作为全市网点数最多的邮储银行厦门分行,自今年3月开始受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极大地方便了购房者。

公积金贷款是人们关注度极为高的一项“惠民工程”,使用这个产品可以减轻市民的还款压力,让很多市民提早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作为全市网点数的邮储银行厦门分行,自今年3月开始受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极大地方便了购房者。

此外,作为厦门首批开办“公转商”贷款的银行之一,来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办理公转商贷款,不仅可以省去住房公积金贷款轮候期,还可以享受到利率折扣。

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将公积金贷款知识送到社区

办理逐月还贷方便市民贷款

从今年3月份起,邮储银行厦门分行正式开办公积金贷款业务,这对厦门市民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邮储银行厦门分行零售信贷部负责人彭淞博士介绍说,因为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具有利率低、网点数量多、放款速度快等优点。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同时还受理了逐月还贷的业务。办理传统的按年提取公积金还款业务,市民得往返奔波于贷款银行、公积金缴交银行和公积金中心之间,而办理逐月提取公积金还贷业务,只需到贷款银行,一次签约即可办理。

此外,除了手续上的简便外,公积金逐月还贷业务更重要的是能缓解市民每月的还款压力。此项业务可以每月自动从借款人(须为产权人或产权共有人)及其配偶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里提取资金,冲抵房贷月供。现在的年轻一族,有些是月光族,买房之后更是“亚历山大”,在开通逐月还贷业务后,每个月可支配的钱无形中便多了起来。

以前,市民很多时候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要到离家很远的地方,有时还得排队。作为厦门网点数量的银行,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在岛内外拥有78家支行,市民可随时就近前往任一网点,咨询或受理公积金贷款。

公转商速度快 轻松省去轮候时间

从今年3月起,厦门市率先在全省推出“公转商”贷款,符合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条件的贷款职工,申请“公转商”贷款成功放款后,公积金中心将按月给予贴息。这样一来,既能缩短等待时间,又不会增加还款压力。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就是首批与公积金中心合作的银行之一。

由于厦门市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规模持续增长,住房公积金贷款资金流动性不足的压力不断增大。在此情况下,厦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商业银行推出了“公转商”贷款,大大缩短了贷款时间。

彭淞介绍说,“邮储银行为‘公转商’贷款,准备了专项保障资金,贷款额度充足。在公积金贷款审批时间长的情况下,‘公转商’贷款可以高效快捷地满足缴存公积金职工购房贷款的需求。”

据介绍,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已经受理了多笔“公转商贷款”,最快的一笔将于8月放贷。

厦门房价 房天下早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