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归市场调控 合理操盘理性购房或成趋势

海西晨报  2014-08-22 08:00

[摘要] 上周五,“闽八条”厦门实施细则出台,使得连续两周厦门的楼市都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限购政策放松,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对很多购房者来说,这确实太纠结了。

上周五,“闽八条”厦门实施细则出台,使得连续两周厦门的楼市都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限购政策放松,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对很多购房者来说,这确实太纠结了。

楼市回归市场调控 合理操盘理性购房或成趋势

从市场情况来看,政策的调整虽然没有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却撬动了购房者心中的那一根弦。岛外放松限购的政策一出,至少外地购房者的看房热情已经开始慢慢复苏。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销售顾问均表示看房人群增加不少。

不过,虽然市场回暖暗潮涌动,业内人士却依旧谨慎看多。业内人士分析,由于银行信贷政策目前还没有正式开闸的迹象,住房贷款依旧较难,因此想要依靠政策调整短期内出现购房潮的可能性并不大。开发商方面对银行贷款问题大多数也呈不乐观看法;另一方面,购房者经历了多次政策调整之后,面对目前几乎达到高点的市场和房价,也越来越呈现出理性的态势。

总而言之,楼市回归市场调控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合理操盘,理性购房,或将成为接下来的主要趋势。

无线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