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房天下2014实时版《房天下图》震撼发行

——更换Fang.com域名后首版地图耳目一新

房天下视野  2014-09-04 16:41

[摘要] 全新2014《房天下图》恰逢“金九银十”跟购房者见面,厦深铁路沿线楼盘清晰明了、地铁一号线、BRT快速公交周边楼盘悉数标注、潜力台商投资区及漳州港片区贴心涵盖,助力购房者快速、便捷、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闽八条”厦门版细则解限东风之后,楼市正好步入了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楼市信心得到恢复,开发商开始摩拳擦掌迎接集中开盘季……全新2014《房天下图》恰逢“金九银十”跟购房者见面,厦深铁路沿线楼盘清晰明了、地铁一号线、BRT快速公交周边楼盘悉数标注、潜力台商投资区及漳州港片区贴心涵盖,助力购房者快速、便捷、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厦门地图 房天下地图 厦门房价

《房天下图》是厦门房天下精心打造的厦门购房指南,是覆盖厦门最广泛区域、接触层次潜在购买力、具有超高信息利用率的全新刊物。是最便捷、海量面、最丰富、最实用的厦门购房指南地图;具体标注了厦门在售楼盘地理位置、名称;各道路名称、主要干道交通路线、酒店、饭店,还有医院、学校、商场、公园等与居住密切相关的配套设施,限度方便读者检索。每个标注楼盘均提供400电话,购房者可随时随地拨打400电话咨询项目详情。地图背面标注了厦门BRT线路一览表,为购房人群提供最实用的置业指南。

房天下友可通过参加看房团、房天下主题活动或到放有《房天下图》的售楼处免费领取,亦或可到厦门房天下办公地点免费领取。【厦门房天下办公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水仙路33号海光大厦12楼A单元;厦门房天下办公电话:400-890-0000转633226】

厦门地图 房天下地图 厦门房价

厦门房天下2014《房天下图》十大亮点

1、《房天下图》全新上阵

继房天下更换域名为Fang.com后的首版地图,大红主色调更添喜庆,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2、厦门及周边区域新盘热盘

新版地图更新了厦门区域及周边漳州港、台商投资区、长泰等重点新盘、热盘。

3、重点突出地铁沿线物业

详细标出厦门新建及在售楼盘,地图中重点突出厦门地铁一号线沿线楼盘及BRT沿线楼盘。

4、涵盖厦深铁路沿线楼盘

涵盖厦门所有楼盘的同时,新增厦深铁路路线及福建境内沿线楼盘、漳州港热门楼盘。

5、 二维码移动售楼处展示

将项目信息通过更加适合用户浏览习惯的图文形式进行整合包装,利用二维码布局,引导移动用户浏览,使全面的项目信息、实时的项目优惠,及时、快速的传递到购房者手中。

6、信息更详实

详细标识2014年厦门在售及新建楼盘资料。

7、信息真实准确

通过市场调研人员深入实地搜集手资料,确保楼盘位置及资料准确无误。

8、发行渠道广

房天下看房团、主题活动、会员中心、房展会、售楼处、中介门店、商场、大型社区、办公楼等发放渠道。

9、配套细标

对医院、学校、商场、公园、文娱场所等的细标,让项目周边配套一目了然。

10、BRT快速公交一览表

2014全新《房天下图》详细标注BRT所有线路的所有途经站点,让购房者出手更准确。

无线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