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市观点论坛将启 看厦后限购时代楼市走向

厦门日报   2014-09-18 08:00

[摘要] 城市观点论坛10月16日举行,研讨“后限购时代”楼市走向。

城市观点论坛10月16日举行,研讨“后限购时代”楼市走向。

在新的房地产形势下,土地稀缺的厦门如何取得房地产的新发展?闽商房企又该如何继续在大本营厦门占据一席之地?10月16日,“城市观点论坛”将登陆厦门,“后限购时代的厦门房地产”发展路径,或许将在这个论坛上得以明晰。

看厦后限购时代楼市走向

A、楼市分化 厦门利好频传

数据显示,厦门8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2072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47%,涨幅上升至第4名。与其它城市成交价格、成交套数下降对比明显的是,在东南一隅的明珠小岛——厦门,却在今年楼市下行的大环境下,继续保持着上涨态势。

在楼市持续低迷、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的背景下,厦门房价的走高,再次验证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楼市分化也成为普遍现象。

而在近日,《厦门市自贸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出台,这标志着厦门将继续贯彻“边申报、边审批、边建设”的思路,加快推进自贸区申报及建设。这样的厦门将会成为众多买房者最关注的城市。

但是,土地资源稀缺的厦门如何在政策、经济新环境下取得房地产的新发展?而过去一段时间里,一直在中国房地产业界少有亮点的闽商房企,在海西群雄并起、外来大鳄蜂拥而进之时,又该如何继续在大本营厦门留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这都是亟待解答的问题。

B、大腕出席 城市观点论坛下月举行

经过数年政策与调控的考验,房地产迎来了市场回归的转机,行业未来充满了想象,但更需要更冷静的思考和更清晰的判断,而2014城市观点论坛厦门行,将会是这样一个契机。

作为中国房地产界最负盛名的论坛之一,“城市观点论坛”备受市场各方看重,所到之处,总会引起当地市场的深度思考,并指引新的发展方向。时隔三年,10月16日,已创立十年的城市观点论坛第二次登陆厦门,将邀请当下知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企业家、政府协会领导、金融与商业精英、专业机构人士,共同与厦门及海西经济区开发企业交流与讨论,就2014年下半年及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形势、行业政策、金融趋势、商业发展、企业战略进行深度剖析,明确“后限购时代的厦门房地产”发展路径。

据了解,目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银河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赵强、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龙安、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朝阳等均将参与交流讨论,论坛议题包括“闽八条落地限购解禁与厦门楼市”、“自贸区概念中的海西房地产与产业”等。

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