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立丹行与世联行正式签约 欲三年内占区域市场30%

房天下  2014-11-18 14:59

[摘要] 11月18日上午,“强强联合深耕海西”——立丹行与世联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与立丹行总部举行,全国性代理行业的翘楚与区域品牌代理商的强强联手,引发了房地产业内的极大关注,立丹行董事长张雪梅与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11月18日上午,“强强联合深耕海西”——立丹行与世联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与立丹行总部举行,性代理行业的翘楚与区域品牌代理商的强强联手,引发了房地产业内的极大关注,立丹行董事长张雪梅与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立丹行机构 深圳世联行 战略合作

会上,在谈及立丹行与世联行战略合作的目的以及对区域房地产市场所带来的影响时,立丹行董事长张雪梅表示,世联行是一家性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公司,在资源平台及标准化系统管理方面具有立丹行所不具备的优势,双方合作后,将提升彼此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表示,立丹行做为一家深耕海西区域的品牌代理商,具有本土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并通过全面、深度、线上线下全维度的资源整合,对彼此提升区域市场占有率并立足于区域市场的领先地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双方对本次战略合作前景均十分看好。

立丹行机构 深圳世联行 战略合作

世联行:与本土品牌代理公司联姻 加快开拓海西市场的步伐

世联行是一家性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亦是登陆A股的地产中介。截止今年上半年,世联行品牌已完成化的布局,成功入驻200多座城市,业务拓展涵盖了代理销售、顾问策划、资产服务及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世联行在化布局的道路上选择与区域的品牌代理商合作,目的是显而易见的,为了更快的开拓区域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占据的领先优势。

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在新闻发布会发言中提到:“本次选择与立丹行的合作,首先是在基于对双方企业文化及价值观的高度认可,在这个基础上,立丹行在区域本土的资源和竞争优势,以及海西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世联行作为上市公司重点考虑的。2014年开始,世联行发力推进”祥云战略“,加速线上线下业务的融合。与此同时,对于传统的线下代理业务,世联行认为其是重要基础,将有利于祥云战略的推进。此次合作对公司有三大重要价值:把握行业整合机会,推进规模化战略,确立区域市场领先地位;加快公司祥云战略落地实施;实现资源的有效叠加,构建公司综合的房地产生态服务链。

立丹行机构 深圳世联行 战略合作

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致辞

立丹行:资源整合是行业发展趋势 将助立丹行更长远发展

据悉,立丹行自1998年创立,运营至今已经有16年历史。2010年基于对海西市场的看好,公司调整了原布局的发展战略,专注精耕海西市场,并正式进驻福州市场,启动福厦双核同时运作的模式。福厦双核的运作模式也发挥出了巨大效应。立丹行先后在泉州、莆田、漳州、三明等地建立分公司,通过深耕本地市场,积累了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团队优势,2013年以168亿元的总销售金额,位列区域市场前列,立丹行公司在福州、泉州、漳州和莆田等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均排名前三。那么为什么一个在区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代理公司,要在业绩蒸蒸日上的时候选择出让51%的股权,并且对象是原本在业务上的竞争对手,更是引起业界的广泛的好奇和讨论。

立丹行的董事长张雪梅提到,历经16年深耕本地市场,公司能够更敏锐地把握区域开发商及客户差异化需求,但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都会遇到发展瓶颈,立丹行从2011年的四百多人发展到2014年八百多人,员工人数翻了近一倍,销售业绩是快速增长了,但这时候在人员管理上的标准化、技术化等方面,需要更高水平的提升,在行业快速发展的现状下,想短时间通过自身调整改变还是有一定困难的。所以,为公司长远发展考虑,立丹行选择股权转让的方式,与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世联行进行全方位深入的战略合作,借助世联行的平台力量进行整合,保持立丹行在海西市场的行业领军地位,并借助其强大的性营销顾问、代理知识与技术平台、资源等方面优势,助力立丹行在海西市场发挥更大作为,强化代理优势,并助力顾问与市场前期业务版块业绩的提升。也借此提高两家公司在区域的市场份额,确令公司在区域市场的领先地位。

立丹行机构 深圳世联行 战略合作

立丹行董事长张雪梅致辞

强强联合,深耕海西 目标3年内实现区域市场份额占有率达到30%

据立丹行总经理陈祖勤介绍,本次双方的合作并不涉及管理权和经营权,立丹行依旧保持其品牌自主运营。双方更多是资源和平台上的互相合作与支持。据了解,世联行近几年除了原有的顾问策划和营销代理业务外,在移动互联网道具的研发,及金融、资产服务板块也发展迅猛。双方的资源平台互通,除了前面提到的知识管理平台,其中应该不乏目前世联行正在广泛推行的世联家园云贷等金融服务体系产品,多盘联动等集成服务与通盘通客。

据了解,目前立丹行与世联行在区域市场的占有率超20%,陈祖勤提到:“双方的目标是用3年的时间,占据区域市场30%的市场份额。”本次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将有力提升区域房地产市场的综合服务能力以及对区域房地产市场格局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