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花旗维持禹洲地产“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38元

房天下  2014-12-01 10:45

[摘要] 2014年11月27日,禹洲地产(股票代码:01628.HK)欣然宣布,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禹洲地产买入评级。花旗将禹洲地产目标价由2.15港元上调至2.38港元。

2014年11月27日,禹洲地产(股票代码:01628.HK)欣然宣布,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禹洲地产买入评级。花旗将禹洲地产目标价由2.15港元上调至2.38港元。

花旗报告指,今年下半年,包括央行减息、放宽房贷和取消限购等在内的有力调控放宽,将有助稳定明年的内地楼市。该行认为,新一轮的流动性放宽才刚开始,预期明年上半年内人行会有100个点子的减息,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此外,将有更多经济改革措施出台。相信在利好的宏观环境下,内房股明年将跑赢大市。

花旗认为相对于内地楼市整体销售同比下降8%,禹洲地产今年的销售状况符合预期。相信在2015年,公司在厦门等核心市场的强势表现,以及在长江三角洲的策略性渗透,将助其维持0%至5%的适量增长。此外,禹洲在厦门和福州拥有25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一旦福建自贸区正式成立,公司将成为主要受益方之一。

另外,花旗认为禹洲地产保持谨慎的拿地政策,公司治理良好,使其取得不俗的销售和盈利,并维持着良好资产负债表,加上福建自贸区的利好推动,目前对其估值较资产净值折让55%,对应2015年3.5倍PE,预期率9.5%,具有投资吸引力,故将其目标价由2.15港元上调至2.38港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