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角美成交全线飙升 新城崛起大鳄抢滩厦门西

厦门日报  2014-12-04 09:19

[摘要] 近日,关于“市场回暖”、“楼市反弹”的论调不断发酵。纵观大厦门各个区域,在各家争鸣之时却没有一个版块的热度似角美般红火。在地王诞生、央行降息等多种外部利好之时,角美内部交通建设、配套跟进、人居品质亦大幅度提升,这个地处厦门西的明日之星版块正闪耀出熠熠光芒。

相比厦门其他区域,角美的房价优势吸引了大批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楼市

以龙泉御墅为代表的改善型房源,凸显了角美人居品质的显著提升。

近日,关于“市场回暖”、“楼市反弹”的论调不断发酵。纵观大厦门各个区域,在各家争鸣之时却没有一个版块的热度似角美般红火。在地王诞生、央行降息等多种外部利好之时,角美内部交通建设、配套跟进、人居品质亦大幅度提升,这个地处厦门西的明日之星版块正闪耀出熠熠光芒。

成交全线飙升

大鳄抢滩厦门西

无论是工作日或节假日,最近角美的各大售楼处来访者络绎不绝。“一天有3、4组以上的客户来访是很正常的,而且来访者的出手意愿度都很高。”中骏四季阳光置业顾问表示,跟前几个月相比,角美现在热度频升。

事实的确如此。某研究机构CRIC数据显示,今年1—11月,角美成交面积47万平方米,已经超越了去年一年42.3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同比上涨64.3%;成交套数4906套,同比上涨72.9%;成交均价7344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6.1%。

“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价,角美今年可谓是全线飙升,成为大厦门最红火的区域之一。”房价点评网分析师潘毅斌表示,这种红火,并非只有购房者一方,它同样也备受开发商瞩目。

随着11月19日地王的诞生,如今角美市场已集结了万达、万益、中骏、特工、龙泉、富雅国际、美福一品等十多家房企。“开发商因有着专业的开发团队,对区域的未来潜力预判比常人更有远见。如今他们积极抢滩角美,就可知角美未来潜力无限。”专业人士分析。

路网四通八达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12月1日起,厦门正式恢复对电子监控拍到的多种交通违法行为给予记分处分。此举让不少有车族大呼“开车如龟速。”但对于不少安家角美者,却几乎没有影响,甚至略带调侃地说道:“半已到家,你还堵在市中心。”

作为早已纳入大厦门“半生活圈”的角美而言,如今立体式的交通路网已然成型:厦深铁路角美动车站、直通厦门公交专线已对外运营;厦漳同城大道、厦成高速、沈海高速、鹰厦铁路等构筑起角美对外交通路网。未来,角美更规划有链接线对接厦门地铁2号线,开启城际轨道新生活。

交通路网建设如火如荼,区域商业配套同样日渐完善。角美万达广场、万益广场、万星嘉和时代等城市综合体建设稳步推进,区域未来将出现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等配套,便捷生活近在咫尺。

而对于居者而言,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角美中心幼儿园、龟山公园、龙佳生态温泉山庄等配套更能满足大众的教育、休闲等需求。“以后,工作在厦门、生活在角美将是很多人的生活常态,这种‘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太令人期待了。”购房者张小姐说。

大厦门房价洼地

全产品链满足多种需求

放眼大厦门,在房价企高的背景下,如今角美7344元/平方米的房价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房价洼地:相比岛内,角美房价不及岛内1/4;相比海沧、集美、翔安、同安,角美房价相当于他们的地价、甚至其地价的1/2;相比漳州港、长泰区域,角美房价优势更是显而易见。

“角美与厦门直线接壤,生活配套日渐完善,可谓是‘价格洼地、价值高地’的代表。如今在购买力层层外溢的基础上,角美正成为刚需购房者的之地,承接起这部分人群的置业梦想。”业内人士分析。

有需求,自然有供给。如今角美市场38平方米单身公寓、60—80平方米两房、80—120平方米三房等刚需产品一应俱全;富雅国际、龙泉御墅的140多平方米大户型房源、别墅产品满足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万达广场SOHO、万益广场LOFT、汇金置地广场、富邦D一区等项目的商业性质房源同样满足投资客需求。

“无论是自住或投资,无论是蜗居或改善,在角美,你总能以较低的房价选中自己的心仪好房。”龙泉地产副总经理林琪吉表示,在内外部环境、配套的全面升级中,角美发展指日可待!

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