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禹洲地产深耕海西 再次竞得福州市商品房地块

房天下   2014-12-11 10:00

[摘要] 2014年12月10日,禹洲地产以5.8亿元人民币成功竞得一块福州 商品住房用地,用地面积为54,507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36,268平方米,楼面地价仅为每平方米人民币4,256元。

2014年12月10日,禹洲地产以5.8亿元人民币成功竞得一块福州 商品住房用地,用地面积为54,507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36,268平方米,楼面地价仅为每平方米人民币4,256元。

禹洲地产深耕海西 再次竞得福州市商品房地块

-土地竞拍现场-

该项目位于福州市连江县城区文笔东路北侧、启明 西侧,距离县 约2.6公里,区域居住环境成熟, 资源丰富,交通配套完备。连江县地处福建东南沿海,东濒台湾海峡,西傍福州市区,是北控闽浙两省的通衢。连江也是首批沿海开放县份之一,位于省会城市“半经济圈”内,东南沿海大通道上,是未来三通的先行区,以轻工和商贸、港口为主的现代化山水城市。

禹洲地产深耕海西 再次竞得福州市商品房地块

-项目区位图-

禹洲作为深耕海西的房地产发展商,在福州先后成功开发了“禹洲·鼓山一号”、“禹洲·东方威尼斯”、“ 禹洲·天悦湾”等项目。这次在福州成功竞地,巩固了集团“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布局。时至今日,禹洲已基本完成了海西、长三角、环渤海以及香港等区域的布局,总土地储备约918万平方米。

禹洲将不断加强资源整合,发挥现有的品牌 ,以期达到巩固海西地区发展的目的。我们会持续关注市场机遇,以审慎而积极的态度寻求高性价比地块,以实现集团持续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