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数据:厦门市新建商品住宅 11月售价稳中略降

厦门日报  2014-12-22 11:32

[摘要]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的调查数据显示,11月份,厦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以及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均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 位。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的调查数据显示,11月份,厦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以及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均位居70个大中城市 位。

数据:厦门市新建商品住宅 11月售价稳中略降

一手房售价同比上涨3%

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厦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0%,涨幅比上月缩小0.8个百分点,不过仍然位居70个大中城市 位;环比稳中略降,下降0.4%,位居70个大中城市第十六位。

分类型看,90平方米及以下类型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同比上涨3.7%,环比下降0.1%;90-144平方米类型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同比上涨3.3%,环比下降0.6%;144平方米以上类型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同比上涨2.2%,环比下降0.5%。

11月份厦门市新建商品住宅市场变化的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受房贷新政利好影响,厦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上涨,近两个月来大量的房源推向市场,引发了一次次的购房热潮,购房者还是以自住为首要需求的客户较多,岛外中小户型房源 ;二是价格方面,从市场开盘销售情况来看,大部分开发商并没顺势调高售价,而是继续执行较优惠的定价策略,以低价走量去化为主。

二手房售价环比持平

11月份厦门市二手商品住宅售价同比上涨2.7%,涨幅比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位居70个大中城市 位;环比持平,位居70个大中城市第7位。

一方面,楼市双限的松绑以及各项新政实施细则的纷纷落地,很大程度上提振了置业者的购房信心,不少改善型和刚需型购房者出手买房,促进二手住宅市场成交量上涨;另一方面,随着政策的利好,房东对房价心理预期上涨,带动成交价格回稳。

分类型看,90平方米及以下类型二手住宅售价同比上涨2.6%,环比持平;90-144平方米类型二手住宅售价同比上涨3.3%,环比持平;144平方米以上类型二手住宅售价同比上涨1.7%,环比略升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