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控股刘之珏:房天下金融平台独领移动互联时代

————2015(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采访系列报道

房天下视野  2015-01-08 20:11

[摘要] 1月8日,由房天下主办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2015(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百余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

1月8日,由房天下主办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2015(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百余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

会上,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先生与在座嘉宾分享了房天下变身“房天下”的发展战略以及全面移动化的思路,并在现场发布了房天下三大电商平台,即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房地产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

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

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先生

移动互联时代已至 房天下致力交易平台建设

截至2014年4月,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8.48亿,手机网民达5亿,手机占据了“大上网终端”地位。据房天下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已超过PC端,并超出第二位5倍的份额;11月,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较年初提高了230%。“同样多的流量,房天下PC端积累了15年,而房天下移动端只积累了3年,移动的时代已经到来。”刘之珏先生表示。

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

刘之珏先生发表演讲

刘总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互联网媒体平台已趋于成熟。在此基础上,房天下将着力进行交易平台建设,覆盖新房电商、二手房、家居等三大板块,通过一系列移动工具实现交易流程的闭环建设。

谈及房地产行业如何融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问题,刘总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将更彻底地改变购房者的行为习惯,使房地产行业在产品设计、营销推广等方面均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而房天下所提供的全方面的移动平台,针对购房者、置业顾问和二手房经纪人均能提供多重解决方案。

房天下金融平台 着力移动互联服务

本次大会上,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房地产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三大平台正式在厦门发布。面对互联网移动化的发展趋势,万科、万达等国内大型实力房企都采取积极的态度应对。刘总在接受采访时 强调:“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势所趋下,对于开发商来说,移动平台服务可能被复制,但由房天下提供的金融平台是大的 之处。

“移动互联时代,不仅要比拼谁的移动服务做的好,更看重的是谁的金融支持做的好。也就是说,移动互联时代,本质的竞争需要从移动以及金融两方面去着眼。”刘总如是说。

新平台新起点 开放平台创共赢

从2014年11月6日开始,房天下大首页做出了15年来具颠覆性的改版。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上线,包括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和频道全新换装。

对这次全面的革新,刘总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房天下作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老大,一直处在领先的位置,但仍需要不断的变化,找到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现在的房天下已经开始朝交易平台转变,无论是PC端、移动端或者移动群,都将有一个全新的改变。”

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

在谈到新一年的工作部署时,刘总表示房天下2014年推出主要移动产品后,将对各个产品进行深化与改革,并添加多种交易相关的功能,渗透到移动群,让购房者、置业顾问与经纪人形成更多的互动,满足新房、二手房、家居等各方面所需的金融支持,并通过开放的移动平台,实现房天下、开发商购房者、二手房经纪人之间的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