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缘医院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厦门晚报  2015-01-13 08:43

[摘要] 2014年厦门市重点在建项目快速推进,已超额完成年度 计划。市发改委、市重点办介绍,去年全市244个重点在建项目完成 102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1%,比去年同期提高7个百分点。

2014年厦门市重点在建项目快速推进,已超额完成年度 计划。市发改委、市重点办介绍,去年全市244个重点在建项目完成 102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1%,比去年同期提高7个百分点。

北动车运用所及迁建既有厦门客车整备所控制性工程开工建设,杏林湾商务营运 部分建筑交付使用,市第二医院扩建工程主体封顶。据统计,近八成的项目责任单位超额完成 ,超七成的项目超额完成 计划。

另外, 医院内科综合楼、五缘医院也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五缘医院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交通基础设施

36个重点项目

完成 119亿元

■火车站南站房正装修施工,部分站台及无雨棚已建成

其中,36个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完成 119亿元,完成年度 计划115%,超额完成计划 15亿元。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岛内首台盾构机在莲花路口站始发,岛外盾构机在诚毅广场站右线掘进234米,左线掘进276米;高崎机场三期T4航站楼、航空港物流 竣工投入运营使用;厦门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南站房正在进行装修施工,站场部分股道、站台及无雨棚已建成,通讯信号等服务保障系统正在调试。

民生社会事业

34个社会事业完成 34亿元

■海沧医院二期扩建正施工, 医院内科综合楼具备开工条件

医院、 、保障房、体育设施等民生社会事业也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去年,厦门244个重点项目中34个社会事业完成 3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11%。

医疗方面,市儿童医院已建成投用、市第二医院扩建工程主体封顶,海沧医院二期扩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医院内科综合楼、五缘医院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基本建成、集美轻工业 和福建化工 整合提升和厦门医学高等专科 集美校区项目正全力加快建设。

后溪花园保障性安居工程、滨海公寓保障性安居工程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工程及室外景观工程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